任子行成功入围中央政府采购协议供应商

2018-06-19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日前,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中心)发布了“中央国家机关2010年计算机等产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项目”的中标公告,公示了本年度新一期中标产品。其中,深圳市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任子行)的独立知识产权产品——任天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成为中央政府指定采购产品,入选了“2010年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项目“主机审计系统”、“网络综合审计系统(百兆、千兆)”、“上网行为管理系统”三大类产品选型采购名录。
  此次任子行的顺利中标,充分体现出用户对任子行品牌的认可。在此之前,任子行就已与包括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北京市政府政务网等政府行业客户形成了坚实牢靠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政府行业、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安全防护整体解决方案。此次入围政府采购,将有利的推动和促进任子行进一步的推广信息安全产品和方案。
  任子行10年来专注于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目前已拥有上万家成功用户。在未来的日子里,任子行会一如既往的将领先的产品技术、完备的企业资质、优质的品牌口碑、完善的服务体系提供给各位客户和渠道朋友,实现大家的共赢。

标签: 安全 推广 网络 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管理 信息安全 政务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绿盟出席新加坡国际通信与信息技术展会

下一篇:守内安狙击企业邮件三大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