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验的云安全服务

2018-06-19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近日,熊猫安全发布“云安全百城千家有奖体验活动”,这是熊猫安全重新进入中国市场后,最新发布的大规模用户体验计划。从现在开始至7月31日期间,用户可以通过熊猫安全的渠道伙伴选择申请为期一个月测试熊猫安全网关,或者测试“熊猫安全网关+PCOP”的期限。
  在此期间,每个用户完成测试,并满足相关条款后。无论是总代、渠道商和用户都将获得相应的奖励券,奖励券有效时间截止至12月31日,且奖励券累计有效。
  由于传统杀毒软件受到用户计算机硬件性能的限制,通常在本地只能存放百万级的病毒库。只有通过真正的云安全技术才能检测超过4000万种病毒。而根据IDC预测:“到2013年云安全市场将会增加300%”,并大胆地推断,只有在这一领域不断推进的企业届时才能生存下来。
目前市场上以“云安全”作为市场重点的公司已不在少数,对此,熊猫安全认为,市场上很多企业宣传的“云安全”只是停留于口号或者初步的概念,并非“真正的云安全”,只有那些具备了真正的“云”特征,如可以无需任何本地服务器完全通过互联网云端来管理、接入互联网云端后,可以检测出更多的病毒等,具备这些特征,才是“真正的云安全”,才是“真云”!
  知名咨询机构Yankee集团早在2007年初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就指出:“到目前为止,熊猫安全是唯一一家具有云安全的大型安全公司。”熊猫安全作为云安全的倡导者与领导者,早在2006年底率先提出了云安全的概念,近年来更是将云安全技术不断提升,并成功应用到全线成熟产品中。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体验熊猫云安全服务以及采用云安全技术的产品,特开展此体验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产品如下:
  1、熊猫安全网关9000系列;
  2、熊猫终端云安全服务PCOP(Panda Cloud Office Protection);
  3、熊猫云杀毒软件Panda Cloud Antivirus;

标签: idc 安全 本地服务器 服务器 互联网 选择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BitDefender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下一篇:推动网吧网络安全应用 飞鱼星刮起ASN普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