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Celcom与华为签署数字化运维服务战略合作合同

2018-08-13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8年8月9日] 马来西亚电信运营商Celcom与华为签署数字化运维服务(AUTIN™)三年框架合同。Axiata集团CTO兼马来Celcom Axiata CTO  Amandeep Singh先生、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汤启兵先生等共同出席签字仪式。Celcom期望借助华为数字化运维服务(AUTIN™)解决方案,获取华为数字化运维平台OWS(Operation Web Service)和全球数字化运维经验能力,实现运维的可视化、自动化、智能化。Celcom将在未来三年内,逐步提升自动化水平、实现故障预测预防,进而提升终端用户满意度、降低用户离网率。

 华为与马来西亚Celcom签署数字化运维服务合同

“Celcom长期致力于网络的持续演进及将最新技术的应用,向马来西亚用户提供极致的网络及业务体验,”Axiata集团CTO兼马来Celcom Axiata CTO  Amandeep Singh先生表示,“因此,与华为这样的全球伙伴合作,一起探寻下一代技术就显得非常重要!华为AUTIN™解决方案的应用将提升Celcom在网络日常运维上的能力,帮助Celcom在整个网络运维上持续提升效率、提前识别潜在问题。”

“很高兴Celcom在数字化转型中,选择华为作为合作伙伴”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汤启兵先生表示,“我们衷心希望华为AUTIN™解决方案能够帮助Celcom加速运维转型,将重复的人工运维作业自动化。我们同时期望和Celcom这样的全球伙伴、以及其他行业伙伴一起共享经验、共建生态,将创新技术应用在运营运维上,提升电信行业整体运营运维水平。”

华为与马来西亚Celcom开启数字化运维战略合作

面对数字化转型的挑战,Celcom和华为将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携手,基于开放的OWS平台,借鉴业界先进理念与实践经验,联合创新、不断提升Celcom数字化运维水平,以Celcom的成功实践为运营商数字化运维转型提供可借鉴的样板。

据悉,华为在2018年巴塞罗那Mobile World Congress上正式发布AUTIN™解决方案后,已陆续与中国移动、印尼XL Axiata、澳大利亚VHA、南非MTN等18家运营商签署了商用合同。

标签: 网络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谈下一代云桌面安全防护新思路

下一篇:Nutanix发布全新渠道体系,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