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瑞数创新动态技术正式列入中央政府采购名单!

2018-08-13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创新技术从最初推向市场到被广泛认可,通常会经历一段漫长的过程。日前,在中央政府采购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中显示,3款瑞数商御动态应用保护一体机,成功入选中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名单。这标志着瑞数独创的动态安全技术已经开始全面被市场认可,经过在国内各行业标杆用户中两年的应用和推广,动态技术正逐渐成为网站安全建设的标配选项。

中央政府采购(简称“央采”)覆盖全部中央委办局,并辐射全国各地省市采购中心,是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其对投标产品性能、品质、售后服务以及企业实力等各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中标企业也代表着行业领先水平。本次瑞数信息以创新动态技术产品入围央采名录,充分证明了瑞数的技术实力。

作为全球第一家可以阻挡未知攻击的安全技术供应商,瑞数信息自主开发出的“动态安全”防御技术,完全颠覆了当前基于攻击特征和行为规则的被动式防御技术,可以对已知和未知的自动化攻击,及各种利用自动化工具发起的恶意行为做到及时、高效的识别和拦截。同时,动态技术大幅降低了安全管理和运维成本,在用户实际应用中受到一些安全运维人员的广泛好评。

目前,瑞数信息产品已经全面覆盖政府、电信、金融、制造、能源、教育、交通、医疗、公共设施等各类需要承载关键信息的网站及业务系统,每年保护超过11亿个在线用户、过万亿人民币的线上交易,及百万台物联网设备。

未来,瑞数信息也将秉承着“让安全领先一步”的理念,以“动态安全”为基础,向更多政企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简单灵活的安全产品!

中央政府采购网相关链接:

http://www.zycg.gov.cn/td_xxlcpxygh/products_by_brand?brand=%E7%91%9E%E6%95%B0%E4%BF%A1%E6%81%AF&category_id=7170&page=1

瑞数信息官网:

https://www.riversecurity.com.cn/

标签: 安全 金融 推广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泰雷兹AVANT机载娱乐系统助力四川航空,“飞出”机载娱乐新高度

下一篇:全时陈学军:三年内,国内将出现营收超10亿的SaaS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