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富利扩展与微芯科技的合作关系

2018-08-13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全球技术领导者安富利近日成为微芯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美高森美(Microsemi)的全球分销商。此举进一步扩展了安富利与微芯科技多年来的合作关系,也让安富利客户能够迅速购买到美高森美完整的半导体系列产品和面向航空、国防、通信、数据中心和工业市场的系统解决方案。微芯科技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对美高森美的收购。

      安富利全球供应商及客户管理高级副总裁Lynn Torrel表示:“越来越多客户向安富利寻求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更快地将其工业、航空和国防产品推向市场,美高森美是扩充我们产品目录的理想选择。安富利对美高森美的全线产品都非常了解,同时经验丰富,我们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全力支持,同时助推美高森美在目标行业的整体发展。我们与微芯科技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扩展,凸显了我们对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坚定承诺,以最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和服务,加速其业务发展。”

      美高森美是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功率、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方面具有行业领先优势。随着安富利与微芯科技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扩展,安富利将分销美高森美的全线产品,包括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企业存储和通信解决方案、可编程解决方案、电源管理、时序和ASIC产品,以及定制化设计和服务。

      欲了解安富利分销美高森美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vnet.com及USI Electronics。USI Electronics是安富利旗下专注于高可靠性、军用及航空航天组件的部门。

标签: 安全 通信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德勤Deloitte-亚马逊AWS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下一篇:KeyPass恶意软件变种现身 包含可手动控制的表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