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计划收购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

2018-08-19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中国北京,2018815——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NYSE: VMW)于近日宣布与Dell EMC签署一项最终协议,收购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技术及其团队。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是一款跨越网络健康、性能监测和根本原因分析的软件,适用于通信服务提供商(CSPs)及其客户。集成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技术的VMware Telco NFV产品组合将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在物理和虚拟基础架构上确保核心网络、云和IT域的运营可靠性,从而助力他们快速实施极具竞争力的新服务。

随着客户将当前的服务从4G网络迁移至5G网络,服务保障变得至关重要。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通过准确的根本原因分析管理,为运营商提供自动化功能。VMware作为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基础架构领导者,将在收购完成后利用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提供端到端的服务保障,帮助客户加速部署虚拟化网络功能。

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团队是一组拥有工程专业知识和十余年客户关系经验的资深人士。因其出色的故障排除能力,通信服务提供商对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的核心产品了如指掌。包括众多一流运营商在内的全球50多位通信服务提供商,均使用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功能为企业、联邦和地方政府等众多客户提供新服务。VMware计划在收购完成后投入资金,提升平台功能作为Telco NFV产品组合的核心组成部分,并将重点发展现代化和智能自动化功能。根据VMware与Dell EMC之间的商业经销协议,Dell EMC客户在收购完成后可继续使用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解决方案。

以软件战胜网络复杂性

面对总收入和净利润的压力,运营商的核心网络环境正从硬件打包方式转为NFV驱动的软件定义方式。此举对运营商能否提供敏捷服务和抓住新机遇至关重要,但由于缺乏有效的根本原因分析,其快速实现虚拟化的能力受阻。部署Voice Over LTE(VoLTE)等4G服务,为支持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的5G驱动型高级应用做准备,运营商网络正在快速发生变化,这个重点领域的重要性与日俱增。

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通过物理网络、虚拟网络以及云环境的可视性,为分析服务影响和根本原因提供保障,从而确定资源的消耗方式并满足服务级协议。此举的透明性有助于通信服务提供商对其环境实施可视化、分析和优化,缩短处理用时;同时,主动识别问题让NFV和IT投资的回报率更高。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与涵盖VMware vCloud NFV、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VMware vRealize Network Insight、Wavefront by VMware和VMware NSX SD-WAN by VeloCloud的领先VMware技术相得益彰。

VMware坚持对通信服务提供商的承诺

此次收购彰显了VMware不断加大对电信行业投入的承诺,也进一步强化了VMware与Dell EMC之间“深化合作”的协同效应。此外,通信服务提供商的客户将从VMware与Dell EMC解决方案的强强结合中获益。

VMware战略与企业发展执行副总裁兼电信NFV业务部总经理Shekar Ayyar表示:“运营商正在为5G做准备,他们正越来越多地使用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来进行边缘和核心网络虚拟化。所有的网络亟需服务保障。此次收购后,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成熟的软件和服务功能与VMware的标致性创新相结合,将助力通信服务提供商实现网络现代化,并加快网络转型。Dell EMC Service Assurance Suite团队正为加速NFV业务的发展做好准备,以前所未见的服务保障推动其向前迈进。”

标签: 通信 网络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NVIDIA发布Turing架构,为计算机图形领域带来革新

下一篇:走进“独角兽”华云数据,助力企业智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