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 CaaS Platform助力企业加速实现价值

2018-08-19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在如今的数字化时代,人们对智能手机的期待极高,希望任何事情都能够在智能手机上完成。而ApiOmat 公司恰恰能够让企业更加轻松、快速地开发和部署移动应用程序,当然也包括为语音助手、聊天机器人和AR/VR 耳机等新兴前端提供的数字服务。

      借助SUSE CaaS Platform,ApiOmat 可以为自身平台提供可扩展的内部部署和云部署。与此同时,ApiOmat 能够提供令人激动的基于微服务的新产品,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也功不可没。

      “SUSE 非常适合我们的ApiOmat 平台。清晰的指导、周到的服务、高效的团队合作,让我们确信SUSE 是我们完美的合作伙伴。这次与SUSE 的合作非常出色,为我们开辟了许多新的商机。”ApiOmat 首席执行官MARCEL ETZEL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概述

      ApiOmat 是一家成长中的创业公司,专注于加速和简化移动应用程序的原型设计和开发,同时提供企业级的可扩展性和集成功能。ApiOmat 产品的核心是具有可以支持不同IT 环境的灵活性,以及与现有业务应用程序、遗留系统和云API 轻松集成的能力。为了加速实现企业价值,ApiOmat 决定封装其软件和所选SUSE CaaS Platform,这样就能够在无论是裸机内部还是公共云的任何环境下轻松快速地部署ApiOmat。

挑战

      传统上来说,应用程序的开发和数字化服务的部署是复杂的、缓慢的,并且需要大量不同的资源。但在这个消费者希望能够在移动设备上立即完成所有事情的时代,延缓新功能的发布可能会对公司造成严重不利影响,最好的情况是降低客户满意度,最坏的情况是影响到收入和财务业绩。

      ApiOmat 的创始人当初进入移动应用程序开发领域时,就很快发现可以通过这个过程的标准化来加快项目的速度。基于这一点考虑,他们构建了ApiOmat。这是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不但支持快速原型,还可以在企业范围内扩展到生产部署,而无需完全重构初始原型。

      ApiOmat 数字化转型顾问Travis Marsh 解释说:“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公司快速构建应用程序和新的数字化服务,为业务部门提供低代码工具,为开发人员提供智能SDK。小型团队可以在短时间内交付功能性应用程序,这样他们就可以判定应用程序的真正价值。如果没有ApiOmat,他们可能只是起草一些框架,而这些框架不具备任何功能,无法有效地展示应用程序的核心功能。”

趋近企业客户

      对于任何一家公司来说,推出新的数字化体验都是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并留住客户的重要因素。虽然创新的压力很大,但确保产品和服务的稳定性对企业来说也至关重要。

      许多公司都希望完全控制其数据和IT 基础架构,并且能够在自己的数据中心运行解决方案。

      为了提供在不同环境下都可以轻松设置的简单解决方案,ApiOmat 需要一种更有效的方法将其解决方案推广到客户数据中心。为了实现对私有云内部部署和公共云实施的支持,ApiOmat 对其软件进行标准化并使其在Linux 容器中运行。

      为了能够快速将ApiOmat 应用程序从原型设计应用到生产中去,公司还需要实现其容器化ApiOmat 解决方案的企业级可扩展功能。为了简化容器编排并加快新的部署,ApiOmat 需要寻求一个灵活而强大的容器管理平台。

      Travis Marsh 评论道:“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一定的灵活性,让他们无论在私有云还是公共云环境中都可以运行我们的容器化ApiOmat 解决方案,所以很显然,我们需要一个可以在这两种基础架构上运行的容器管理平台。但当我们对市场进行评估时发现,很多容器管理平台只能用作公共云服务,不能在私有云上运行。”

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对ApiOmat 来说,选择技术合作伙伴是一个重大决定。ApiOmat 希望合作伙伴能够提供真正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并能获得它的经验支持。

      Travis Marsh 指出:“能够满足企业的关键需求这一点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例如,能够将应用程序从原型设计应用到生产中,或者让客户能够在他们喜欢的IT 环境中部署ApiOmat。”

      “通常,我们可以很快证明解决方案的价值,却需要时间来建立信任和完成新的交易。特别是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初创企业,企业IT 销售周期可能相当长。这就是我们要通过一个可靠的、值得信赖的供应商寻求容器化管理平台的原因。这个供应商要能够提供企业级解决方案的质量、支持和维护,这样才能让客户安心。”

解决方案

      与SUSE建立团队合作– 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IT供应商。

      执行全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需要选择方与供应商IT团队之间的相互信任。ApiOmat注意到许多企业- 特别是运行SAP的企业– 同时也在运行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本地部署备受许多客户的青睐,优化私有云部署显得至关重要。通过与SUSE合作,ApiOmat可以提供更简单的部署和运营模式。

企业级容器化管理平台

      ApiOmat选择SUSE CaaS Platform作为其提供企业级可扩展性的本地部署和云端部署的首选交付选项。Travis Marsh表示:“由于SUSE CaaS Platform是一个坚实稳定的基础,我们正致力于将我们的解决方案与SUSE软件集成。希望利用SUSE CaaS Platform的卓越功能,例如动态自动缩放,让我们的客户更便捷的使用ApiOmat应用程序。”

      ApiOmat使用极小的,资源优化的Alpine Linux作为应用容器的基本映像。借助SUSE CaaS Platform,ApiOmat将容器化解决方案提升到新的水平。SUSE CaaS Platform基于Kubernetes,可自动应用程序与服务的编排和管理。经过认证的Kubernetes发行版提供更快的价值实现- 作为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SUSE CaaS Platform涵盖用户可靠、高效地运行容器所需的一切内容。

      SUSE CaaS Platform可在各种基础架构和云平台上运行。与其他容器管理解决方案相比,SUSE CaaS Platform的主要优势体现在其灵活性上– ApiOmat的客户可以在任何环境中部署其应用程序,无论是本地裸机,虚拟机,私有云还是公有云基础架构。

      SUSE CaaS Platform内置的本地容器注册表有助于减少带宽浪费并加速容器化应用程序的部署。存储在本地注册表中的映像可以在所有集群节点之间共享,从而提高性能和安全性。

      Travis Marsh表示:“SUSE CaaS Platform允许用户充分利用Kubernetes,但又可以忽略它的复杂性。SUSE CaaS Platform帮助我们的客户简化并标准化了容器编排,帮助他们更简洁有效地进行部署。带来的最直接的结果是,用户可以专注于开发具有商业价值的应用程序,而不是将时间浪费在设置基础架构。”

基于MICROSERVICES创建新产品

      ApiOmat将继续与SUSE合作扩展其产品和服务。作为补充自动生成ApiOmat Smart SDK的下一步,ApiOmat计划为其客户生成完整的微服务,开发人员可以使用SUSE云应用程序平台或SUSE CaaS Platform轻松部署这些服务。

      ApiOmat决定将微服务集成到其产品组合中,使客户能够轻松访问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上的微服务和简单部署选项。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将业界备受推崇的云原生开发人员体验带入Kubernetes环境。

      SUSE解决方案采用最先进的Cloud Foundry Platform as-a-Service(PaaS)技术实现容器化,为构建基于微服务的应用程序提供高级程序员抽象能力。

      对于ApiOmat,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表现得非常核实,因为它包含为Kubernetes设计的唯一的Cloud Foundry Application Runtime。该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地将Cloud Foundry功能引入Kubernetes环境,并以高性价比的方式实现,并只占用其他Cloud Foundry发行版的一小部分内存。

      Travis Marsh证实:“我们希望为企业创造价值并最大限度地降低管理费用。通过使用促进DevOps流程并顺利集成我们解决方案的平台,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加速创新,提高IT响应能力,并最大化的实现投资回报。“

成果

      + 允许无缝扩展ApiOmat 平台,以便客户能够快速实现应用程序从原型的设计到生产的部署

      + 使ApiOmat 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客户,为客户提供在任何环境(从内部到公共云)下灵活部署应用程序的能力

      + 借助代表企业级解决方案和支持的SUSE 品牌建立与潜在客户的信任

标签: linux 安全 代码 公有云 推广 云服务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探访亚马逊硬件设备中国实验室

下一篇:恩智浦中国汽车电子应用开发中心两江新区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