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云融合防火墙在下一代防火墙团体测试中获推荐级评级

2018-08-19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梭子鱼网络于美国加州时间8月8日宣布,在2018年NSS实验室下一代防火墙团体测试中,其梭子鱼云融合防火墙获得推荐级评级。在今年的测试中,分别通过安全有效性、性能和总拥有成本(TCO)对10种产品进行了评测。 

      “本次测试重点关注IPS与SSL安全性和性能,这一点证明了我们从客户那里听到的有关我们云融合防火墙有效性的信息。梭子鱼的云融合防火墙非常适合分支机构较多的企业、托管服务提供商以及网络基础架构复杂而又分散的企业。”梭子鱼网络安全副总裁兼总经理Klaus Gheri说道。

      梭子鱼云融合的防火墙定义防火墙的作用为边界安全解决方案,具有分布式网络优化解决方案的特点,可在多个地点和应用部署,连接本地和云端,帮助企业实现业务转型。

      “梭子鱼提供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我们应对快速变化的业务和IT环境——其反应速度和灵活性以及易于部署的特性都意味着我们可以非常轻松地维护和增强这一解决方案。”来自梭子鱼云融合防火墙客户Aevitae公司ICT团队的Pascal Wenders如是说。

      梭子鱼云融合防火墙所具有的亮点包括:

防止网络入侵、抵御高级威胁和防数据泄露

      梭子鱼云融合防火墙包含来自多个防护层(电子邮件、Web和网络)的大量威胁情报源,可持续检测零日威胁、使用IDS/IPS进行防护和间谍软件防护、高级威胁防御和僵尸网络防护、集成内容过滤和报告。

SSL拦截

      梭子鱼云融合防火墙所有型号均采用标准“可信任中间媒介”的方法,可将IPS、病毒防护、应用程序控制、URL过滤甚至高级威胁防御应用于SSL加密的网络流量。可以对SSL拦截进行微调,以使本地网络、用户/组、URL过滤器类别或自定义域免于接受SLL检查。

基于性能的路由和SD-WAN

      为了在广域网和云端实现最佳用户体验,梭子鱼云融合防火墙各个型号均可实时检测VPN端点之间的可用带宽和延迟。然后,防火墙策略引擎可以为每个应用程序动态选择最合适的上行链路。此外,如果某上行链路的实测带宽不足以维持关键业务流量(例如VoIP),云融合防火墙会自动将非关键流量的会话转移到辅助链路,从而为关键流量释放优质带宽。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登录: https://www.barracuda.com/products/cloudgenfirewall

资源:

      获取2018年NSS实验室下一代防火墙测试报告:

https://www.nsslabs.com/security-value-maps/next-generation-firewall-ngfw/

      通过Aevitae客户案例,了解荷兰保险企业通过在数据单元部署梭鱼防火墙获得与微软Azure无缝的端到端数据安全: https://www.barracuda.com/resources/Barracuda_CloudGen_Firewall_Azure_CS_Aevitae_US

      在博客上了解更多关于梭鱼网络获高度评价的首届Gartner Peer聚焦“客户之声”之企业网络防火墙市场笔记:

 https://blog.barracuda.com/2018/06/04/barracuda-networks-rated-highest-in-inaugural-gartner-peer-insights-voice-of-the-customer-enterprise-network-firewalls-market-note/

标签: ssl 安全 电子邮件 防火墙 防火墙策略 防火墙的作用 评测 网络 网络安全 网络防火墙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曼哈特软件助力Matahari百货实现全渠道运营并推动业务增长

下一篇:Ixia推出创新的数据包级可视性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