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Ansible Tower3.3面世,加强控制、集成、可扩展性和容器支持

2018-09-18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中国北京 – 2018年9月17日 – 全球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纽交所代码:RHT)日前宣布推出红帽Ansible Tower 3.3,这是目前实现IT运营自动化及编排能力的企业级框架最新版本。红帽Ansible Tower 3.3包括更新的用户界面和改进的扩展能力,同时能够在红帽企业级Kubernetes容器应用平台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上运行Ansible Tower。这一最新版本的自动化平台将在AnsibleFest大会上进行演示。AnsibleFest是面向Ansible社区和红帽Ansible自动化用户的年度用户大会,于2018年10月2日至3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

 

在当今不同的IT环境中,不同团队和平台之间更快速、更轻松的协作能力必不可少。最新版本的红帽Ansible Tower能够满足这一需求,因为它能让组织机构采用更灵活、更一致的方法来管理红帽环境和混合基础架构。借助Ansible Tower 3.3的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法在各个团队和IT环境之间延伸和扩展自动化能力,这些方法包括:增强的委派和权限、与传统流程和标准进行集成,以及强化的共享Ansible脚本(playbook)的能力。

 

此外,为了帮助组织机构更灵活地实现自动化并匹配其基础架构的结构,红帽 Ansible Tower 3.3现在可作为一种pod服务,直接从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上进行配置,用户只需要添加更多的pod就能够为Ansible Tower增加更大容量。通过简化以前需要多个步骤才能完成的流程,用户现在可以根据需要直接通过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的用户界面,即CLI(命令行界面)和API(应用编程接口),在运行时对Ansible Tower进行扩展伸缩。

 

红帽 Ansible Tower 3.3提供的其他新功能和增强功能还包括:

·        更精细的控制: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把更多的信息置于用户手边。现在,作业和作业模板能够一目了然地显示更多信息,其中包括库存和证书,这能够让用户更快地找到信息。此外,Ansible Tower 3.3可以更轻松地配置作业,以便在调度和工作流程中使用。作业中可在启动时配置的任何项目(包括库存、证书,甚至调查结果)都可以保存其配置,方便在工作流程或调度中使用。

·        改进的扩展能力:扩展对企业用户至关重要,而红帽 Ansible Tower 3.3基于实例组构建而成,允许针对特定的组织机构、库存或作业保留Tower集群容量。实例组中的新功能改进了在Tower中管理容量的方式,不再需要重新启动集群。

·        支持自定义Ansible环境:用户现在可以创建量身打造的Ansible环境,包括自定义模块、自定义库,甚至包括多个Ansible版本。应用团队可以继续使用其信任的Ansible Engine版本,而其他团队则可以根据自己的日程安排进行升级。

·        增强的集成:允许用户更轻松地管理集成工作,包括改进的身份验证支持、更精细的LDAP控制,同时能够直接从Ansible Tower中为第三方应用创建令牌。

 

2018年AnsibleFest大会

2018年AnsibleFest大会将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将于2018年10月2日至3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今年的活动包含六个不同的分会场:网络自动化、Ansible集成、业务解决方案、最佳实践、社区和文化、技术深度探索。今年新增加的一个环节是“新手中心”(Getting Started Hub),这是为那些刚开始使用Ansible和红帽 Ansible Tower的爱好者准备的。与会者将有机会聆听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观点和成功故事,包括美国航空公司、雪佛龙、思科、ING、微软、Service Master等。本次活动的完整议程和注册地址请点击此处。

 

上市情况

红帽 Ansible Tower 3.3现已在ansible.com和红帽客户门户网站上提供。

 

引用语录

Joe Fitzgerald,红帽公司管理副总裁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开始着手实现基础架构的现代化,能够跨越多种环境无缝开展工作的工具已经变得至关重要。红帽 Ansible Tower目前已经能够在混合环境中任何所需要的地方运行;现在,借助Ansible Tower 3.3提供的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功能,我们便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通过更多方式让这一平台更容易使用,更轻松地在各种基础架构中实现自动化。”

 

更多资源

·        注册参加2018年AnsibleFest大会

·        查看2018年AnsibleFest 大会议程

·        阅读了解Ansible Tower 3.3的更多信息

标签: 代码 脚本 权限 网络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微软人工智能聚焦上海,赋能中国智慧,发力时代创新

下一篇:由VAT IT与 SAP Concur集成的VAT云现已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