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VAT IT与 SAP Concur集成的VAT云现已上线

2018-09-18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国际报道——VAT IT作为跨境增值税退税的全球领军企业,宣布旗下自有系统VAT云与全球领先的差旅及费用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SAP Concur合作共享数据库。VAT云现已在SAP Concur中国应用程序中心上线, VAT IT将为SAP Concur的中国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退税可行性分析,编制退税申索资料并将其提交给相关的税务机关。

 

这项合作将非常有益于经常在欧洲、日本及澳洲有差旅和业务招待需求的在华跨国企业和需要往海外拓展的企业。

 

VAT IT 设立了40个国际办公室,向全球超过107个国家共10,000多家客户提供退税服务。设立在上海和北京的办公室将直接与SAP Concur中国团队进行合作。

 

“我们由衷地为SAP Concur全新的中国应用程序中心上线感到欣喜,也很荣幸成为第一批认证上线的应用之一。目前,VAT IT与SAP Concur达成的应用整合已经为我们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了相当可观的退税收益,我们也热衷于为我们的中国客户提供同样优质的服务。”VAT IT的首席执行官Brendon Silver如是说。

 

VAT IT于今年三月在美国西雅图被SAP Concur认证为年度应用中心合作伙伴,同年五月,VAT IT印度办公室也获得了SAP Concur年度最佳合作伙伴的称号。

 

欲了解更多VAT IT与SAP Concur差旅费用报销管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中国和美国的SAP Concur应用中心列表。

 

关于VAT IT

VAT IT是全球跨境退税服务业界的佼佼者。通过行业领先技术,为用户提供利益最大化的端与端退税服务。

 

关于SAP Concur应用程序中心

SAP Concur应用程序中心在2013年上线,旨在让差旅人员更加便捷的找到并连接到与SAP Concur解决方案集成的应用,为个人和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通过超过180项预构建的数据集成和连接,SAP Concur应用程序中心的服务能够快速实施并为企业提供支出的洞察、简化费用报告,从而扩展SAP Concur解决方案的价值,为差旅人员带来完美的出行方案。

###此处提及的SAP Concur和其他SAP产品和服务以及各自商标均已在德国及其所在国家注册为SAP SE (或SAP附属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请登http://www.sap.com/corporate-en/legal/copyright/index.epx查看商标信息及注意事项。所提到的所有其他产品及服务名称都属于各自公司的商标。

 

关于SAP Concur 

在过去的二十几年中,SAP Concur为所有规模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了超越自动化,完全互联,涵盖差旅、费用、对公支付、支出、合规性和风险的支出管理解决方案。SAP Concur的全球实践经验和业界领先的创新性,使其能为客户提供节省时间的工具、前沿技术以及互联数据,并构建涵盖众多伙伴和应用的差旅生态圈,从而帮助客户始终在市场上抢占先机。SAP Concur操作简单并贴合业务需求,还能为客户提供许多业务洞察,从而帮助企业客户降低管理的复杂性,更清晰地观察支出情况,以便于他们开展更具前瞻性的费用管理工作。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ncur.cn

标签: 数据库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红帽Ansible Tower3.3面世,加强控制、集成、可扩展性和容器支持

下一篇:AI全线覆盖!华米科技发布全球可穿戴领域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