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集团携手临港集团,基于微软智能云打造AI Park

2018-09-18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远景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致力引领全球智慧能源革命。2017年7月,远景集团联合微软等企业,在硅谷成立“全球能源物联网与智慧城市技术联盟”,双方开启战略合作。远景集团将其开发的智能物联操作系统EnOS™部署到了中国及全球的Azure云上,并提供PaaS服务实现对能源物联网的智能协同管理。远景集团与上海临港集团达成“1+4+N”的战略合作框架,双方共同打造以EnOS™为基础的智能物联网平台,涵盖“智慧楼宇、智能园区、企业用能、绿色出行”四大场景,并协同N个绿色生态企业合作。

目前基于IoT+SaaS的远景分布式智慧储能方案已经在临港集团旗下的临港松江科技城、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投入使用,实现了园区“源-储-网-荷”用能数据云端接入和协同,为楼宇智慧能源管理提供了数字化基础和调节手段。未来还将在漕河泾开发区、临港漕河泾康桥园区、南桥园区、拉斐尔云廊部署,将为总计超过300万平方米的楼宇和园区提供综合能源管理服务,预期每年峰谷套利及需量收益将达到1500万元。此外,以运行于微软智能云Azure上的智能物联操作系统EnOS™为基础,由远景集团技术赋能的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现已入选工信部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园区。       

标签: 工信部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专访酷派唐凯飞:资金充足,2019发力千元以下机型目标600万台

下一篇:AWS在上海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