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通过跨社区运作向企业交付Kubernetes和Cloud Foundry成果

2018-10-16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2018 年 10 月 10日 –瑞士巴塞尔(Cloud Foundry 峰会) – SUSE® 今天宣布将通过 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为大受欢迎的 Cloud Foundry 开发模式推出新的 Kubernetes 原生实施,进一步提升公司帮助企业加快应用交付、加速创新和提高业务敏捷性的能力。这是 SUSE 为了结合 Kubernetes 和 Cloud Foundry 技术并向 Kubernetes 用户提供顶级云原生 DevOps 体验而采取的最新举措。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能够通过自动化消除对构建和管理容器镜像的依赖,进而提高开发者的生产率。

 

SUSE 将引入开源 Project Eirini 的技术,让 Kubernetes 可以作为容器编制引擎,通过 Cloud Foundry 部署并管理应用。Eirini 允许操作员选择 Kubernetes 功能在 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上编制应用容器,同时保留不少应用开发者都很熟悉的 Cloud Foundry 用户体验。

 

SUSE 负责产品和技术项目的副总裁 Gerald Pfeifer 表示:“SUSE 为云原生应用交付提供高生产率解决方案。我们的方法是找出领先的开源技术,然后以对客户有益的方式把它们结合到一起。今天,这就意味着将 Cloud Foundry 模型无人可及的生产率和 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的现代 Kubernetes 基础架构相结合。这个特殊的组合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降低复杂性并提高敏捷性,从而满足数字经济日新月异的需求。”

 

为了结合 Kubernetes 和 Cloud Foundry,SUSE 从 2017 年就开始着手容器化 Cloud Foundry 并在 Kubernetes 中运行。此举减小了 Cloud Foundry 的足迹,并提升了 Kubernetes 用户的管理便捷性。下一步是将 Cloud Foundry 的内部调度程序替换成 Kubernetes,目的是为 Cloud Foundry 提供自上而下的 Kubernetes 原生实施并进一步为 Kubernetes 用户简化 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云原生计算基金会执行董事 Dan Kohn 表示:“开源的最大优势之一就是由社区推动的软件发展方法,鼓励思想自由流动并激发创新。SUSE 在 CNCF 和 Cloud Foundry 社区推动的协作反映出我们的共同目标:改善 Kubernetes 开发者和用户的体验。”

 

Cloud Foundry 基金会首席技术官 Chip Childers 表示:“Cloud Foundry 基金会很高兴看到 SUSE 为 Cloud Foundry 社区围绕 Kubernetes 平台付出的努力所做的贡献。这是开源生态系统在不同的项目、社区和技术之间牵线搭桥并催生出企业解决方案的一个实例。”

 

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是一款基于 Kubernetes 的现代应用发布平台,软件开发和运营团队用它来简化传统及新兴云原生应用的生命周期管理。该平台集合了行业领先的 Kubernetes 和 Cloud Foundry 技术,通过推动 DevOps 流程集成加速创新,提高了 IT 响应能力,并实现了投入回报的最大化。

 

Adfinis SyGroup AG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Nicolas Christener 表示:“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在 Kubernetes 中运行,因此对我们来说在我们的多云环境中使用相对简单。我们先在公有云 Kubernetes 服务上运行并测试平台,然后再部署到私有云 Kubernetes 基础架构中实现生产。效果真的太好了。”

 

SUSE 计划明年推出新版 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届时将增加 Cloud Foundry 的 Kubernetes 原生实施,包括 Project Eirini Kubernetes 调度程序。在本周的瑞士巴塞尔,SUSE 将在 Cloud Foundry 峰会现场第 14 号展位展示新能力的早期版本。如需了解有关 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use.com/cloud-application-platform。

 

关于SUSE

作为开源软件行业的先锋,SUSE提供可靠具互操作性的Linux和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使企业具有更强的控制力和更大的灵活性。凭借20多年的出色的工程设计、杰出的服务和无与伦比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SUSE提供强大的产品和支持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复杂事物、降低成本,并安心交付关键业务服务。无论是今天还是未来,我们都将以长期恒久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基础,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取得成功所需的更富智慧的创新。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www.suse.com。

标签: linux 公有云 开发者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华为召开全球行业组织高峰会议 发布全球产业合作计划

下一篇:华为云全面进入AI新时代,发布EI城市智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