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奥迪正式宣布在L4自动驾驶领域的联合创新

2018-10-16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中国,上海,20181011]今日,在HUAWEI CONNECT 2018期间,华为与德国汽车制造公司奥迪正式宣布了双方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下一步合作计划,并通过最新的奥迪Q7展示了双方领先的技术。

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梅萨德(左)与华为公司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右)握手合影

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梅萨德(Saad Metz)表示:我们致力于高度自动驾驶功能和面向未来的车辆-基础设施(V2I)通信技术的联合开发。全球多项实践活动证明,奥迪已经跻身高度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领导者之一。我们期待在未来加强与华为的合作,双方的密切合作将为双方带来实实在在的受益。

华为公司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表示:“在汽车智能化的趋势下,华为将发挥ICT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与世界最成功的优选汽车品牌之一——奥迪联合创新,共同引领自动驾驶进入快车道。相信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更加安全、舒适、便捷、智能的自动驾驶服务。

通过华为与奥迪双方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已经将华为MDC移动数据中心集成到奥迪Q7原型车中,用于城市自动驾驶环境的运行。该车在HUAWEI CONNECT 2018期间,面向公众进行了现场展示。

奥迪+MDC 静态展示车

2018710日,华为与奥迪在柏林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联合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合作,让奥迪与华为的全面战略合作更进一步。

HUAWEI CONNECT 2018作为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于20181010~1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开放合作的全球共享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让AI使能更多行业实现新增长。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www.huawei.com/huaweiconnect2018

标签: 安全 通信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小米漂流瓶快应用横空出世,语音+快应用还能这么玩?

下一篇:二十余载执手相伴 北大医信“互联网+”献礼北医三院建院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