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调研华云数据

2018-10-16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10月11日,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来到华云数据集团调研考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封志成、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吴卫东等人出席,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容,无锡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钱文琴,滨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赵虹路,滨湖区委常委宋晓陪同考察。

      杨岳一行实地参观、考察华云数据集团,就企业发展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专题调研。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对华云数据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理念、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形成的产业生态圈等情况向杨岳一行做了详细汇报。

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左四)及高管与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左五)一行合影

      华云数据作为成长于无锡、服务全球企业的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一直致力于助力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专注于自身产品研发的同时与产业链其他环节的企业进行广泛合作。华云数据从创立伊始,就坚持基于中国市场的中国企业特点出发,坚持以市场决定产品交付,研发适合中国企业的云服务。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华云数据有一颗中国心,要坚持做中国人自己的云平台,做最懂中国企业的云服务商。”

      秉承着一颗赋能中国企业的初心,华云数据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才能实现安全可控,以精益求精的匠心,不断打磨产品,研发新产品。今年,华云数据推出了搭载了自主研发云平台的企业级超融合产品,能够开箱即云,性能测试业界领先,超出了国内外的很多超融合产品。

      凭借产品和服务的领先优势,以及自主安全可控的产品,华云数据不断深入了解市场,加快行业解决方案的落地,为中国30余万家企业提供了上云服务,收获了轨道交通、金融、教育、公安、政务、制造、园区等十几个行业的一大批大中型政企客户的高度信赖。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向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介绍华云数据取得的成绩和最新科研产品

      从探索到成就,创新播种出云计算的硕果。华云数据助力上海临港建设了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智慧城市,打造了国内外首个城市级地理建筑设施融合的数据平台“智慧临港BIM+GIS城市大数据平台”,通过共享交换数据以及服务信息化,改善了居民生活质量,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了政府工作效率。

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接待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来访

      除此之外,华云数据还助力江苏省多家企业成功完成数字化转型,如华云数据帮助无锡地铁打造了私有云平台,率先在国内实现以APP移动支付为载体的乘车应用,全面提升无锡地铁信息化建设过程,加速了“智慧交通”的实现;帮助苏中建设集团实现了业务资源的弹性扩展、灾备(包括本地和异地)自动化、数据可靠性和应用的可用性等;助力苏州大学构建了一体化的教育网络环境,集教育管理、教学资源、网络资源及运行保障为一体的教育服务平台,为校企合作开展大数据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未来,华云数据将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助力中国企业全面上云,实现智慧城市和智慧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促进智能应用于智能产业深度融合。

标签: 安全 大数据 大数据平台 服务商 金融 网络 信息化 云服务 云计算 政务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博世携手华为云推出物联网套件服务

下一篇:云端创新先锋,四家企业荣获华为云超级用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