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客户迈向智能云数据中心的创新之路

2018-10-16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中国,上海,2018年10月10日]今日,在“+AI,迈向智能云数据中心的创新之路”的主题峰会上,华为IT产品线总裁侯金龙发表了主题为“+AI,华为智能全栈云的行业创新实践”的演讲,来自金融、医疗、能源、互联网等行业的客户代表分享了在智能时代与华为在AI、云、HPC等技术领域的联合创新实践。为感谢各行业客户对华为的长期支持和信任,华为为客户颁发了“云数据中心年度超级用户奖2018”。同时,华为还发布了新一代全栈私有云解决方案FusionCloud 6.5并宣布了新一代关键业务云存储FusionStorage的重大升级,致力于打造智能社会的创新底座。

华为IT产品线总裁侯金龙发布主题演讲

 

侯金龙表示:“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应用将智能社会的发展推入快车道。华为将AI技术与云数据中心、智能计算、存储等IT基础设施不断融合,提供全栈式云解决方案,以全栈的技术、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和全方位的生态优势,助力客户加速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为答谢客户对华为一贯的支持和信任,华为为客户颁发了“云数据中心年度超级用户奖2018”,其中:

l  招商银行荣获“年度最佳创新实践奖”

l  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荣获“年度最佳企业数字化转型奖”

l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最佳医学AI探索奖”

l  新浪集团荣获“年度最佳云服务应用奖”

l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荣获“年度云数据中心最佳实践奖”

l  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荣获“年度最佳IT效率提升奖”

l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最佳云化转型奖”

l  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最佳华为云实践奖”

在此次峰会上,华为发布了新一代全栈私有云解决方案FusionCloud 6.5并宣布了新一代关键业务云存储FusionStorage的升级:

l  全栈私有云解决方案FusionCloud 6.5

Ø  与FusionCloud 6.3相比,FusionCloud 6.5共提供9类50多个云服务,并在AI异构计算、企业智能和混合云能力方面进行了大幅增强,支持华为全栈AI解决方案在私有云平台的实现,并新增了云边协同的能力,让企业私有云走出数据中心,延展到了边缘,实现大规模智能边缘计算的管理和协同。FusionCloud 6.5同时增强了ISV算法与应用的集成能力,ISV合作伙伴的AI算法和应用,可以被快速的集成到私有云平台之中。

Ø  FusionCloud 6.5通过与AI不断融合,从芯片到高性能硬件、线上到线下、IaaS、PaaS到DaaS、AI全方位构筑云化转型能力,在全栈平台、全栈服务、全栈生态三个层面满足企业深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全栈需求。

Ø  FusionCloud 6.5与华为公有云统一架构,统一API、统一服务、统一生态,共享华为公有云100多个云服务。同时,还可通过混合云联接AWS、Azure等第三方公有云平台,实现业务无缝的跨云部署与迁移,为客户的业务长期演进提供支撑。

l  新一代关键业务云存储FusionStorage

Ø  新一代关键业务云存储FusionStorage,通过存储软件的技术创新,结合对业界领先硬件的超快速兼容,为关键业务等全部应用提供极致性能、极致可靠、弹性按需的存储资源服务,帮助企业从容应对关键业务云化挑战。

Ø  FusionStorage具备全分布式线性扩展能力,包括存储容量EB级的线性扩展和IOPS即吞吐量的线性扩展。FusionStorage还能够实现线上线下混合云数据协同存储,在可靠性、易用性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使得企业关键业务也能放心的运行在云资源池上。

Ø  FusionStorage支持多级业务连续性保障解决方案,供用户按需部署。结合独有的全分布式免网关“双活”方案,FusionStorage可提供99.9999%的方案级可靠性,适用于虚拟化及数据库等多应用场景,保障关键业务不中断;提供业界唯一支持秒级RPO(恢复点目标)的异步复制技术,适用于远距离数据保护场景。

华为愿与客户一起,充分利用平台的力量,全面、长期、面向未来地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目前,世界500强中已有211家,前100强中有48家企业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HUAWEI CONNECT 2018作为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于2018年10月10日-1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把握新机遇创造智能未来。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https://www.huawei.com/cn/press-events/events/huaweiconnect2018?ic_medium=hwdc&ic_source=corp_banner_allwayson&source=corp_banner

标签: 公有云 互联网 金融 数据库 通信 网络 云服务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国舜反欺诈产品获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优秀产品

下一篇:华为云与施耐德电气携手构建智慧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