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谈到变革工作模式时,其实谈的是什么?

2018-10-22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从远古时期的狩猎,到农耕文化的播种和游牧时期的放牧,再到工业时代的流水线生产,“工作模式”一直在被重新定义。伴随着技术革新,生产方式一次次变更,这不仅促使就业机会增多,同时带来了生产力的提升,进而推动着社会进步。

 

据世界银行集团最新发布的《2019年世界发展报告:工作性质的变革》报告显示,技术发展加速了创新和增长,新市场和新工作需要员工具备更多高效协作能力,企业也出于对安全和业务的需求而实现数字化部署,确保在“新工作浪潮”中行稳致远。

 

市场的结构在调整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经济转型、产业结构调整大行其道。一些“可编译”的工作逐步被取代,知识密集型企业正在快速爆发,包括地产、教育、高科技互联网、高端制造、零售等在内的行业都在进行升级,企业需要更多的效率。

 

我们处在最好的时代

互联网的发展,使得数字科技成为大部分渴求效率的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企业可以有效改善信息不对等的现状,同时借助其精准、灵活、便捷的属性,有效规避风险,节省人力劳动,节约潜在成本,实现整体效能的优化,进而帮助企业建立效率优势,持续创新。

 

工具到平台的争夺战

技术的使用为企业带来发展的同时,也带了烦恼。数据时代下,每天都产生海量数据,这其中充斥着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IDC的报告显示,目前大数据的1.8万亿GB容量中,非结构化数据占到了80%~90%之间,并且到2020年将以44倍的发展速度增长。不仅如此,非结构化数据所反映的信息中蕴含着诸多企业效益提高的机会,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从对硬件存储产品的追求,到软件定义存储的使用,企业领导者一直在探索。

 

联想企业网盘不仅是SaaS层面技术卓著的企业,更是长久以来坚持“中国效率”的企业。基于云平台,联想企业网盘向用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创新的数据管理与智能协作的解决方案,帮助各行各业解决非结构化数据存储难题,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及行业化智能升级。

 

更多信息可登陆box.lenovo.com进行查询,或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了解最新资讯。

标签: idc 安全 大数据 互联网 互联网的发展 云计算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东芝制造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入选“2018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下一篇:行臻 致远 戴尔科技集团的数字化未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