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 扩大开源软件教育惠及全球数百家学术机构

2018-10-22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SUSE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SUSE 学院计划的覆盖范围,以期为新一代开源软件开发者提供更有力的支持。该课程旨在为教育界提供开源知识、培训材料和低价教育购买计划,帮助各行各业的开发者满足数字经济不断变化的需求。

      SUSE 学院计划创办于2017 年5 月,目前已涵盖400 多所大专院校、图书馆和其他学术机构。该课程还增加了北美洲的支持资源,目的是在未来6 个月内将现有的参与者数量翻一番。

      SUSE 副总裁兼学院计划负责人Sander Huyts 表示:“SUSE 长期以来一直是开源教育的倡导者,凭借自身与学术界的密切联系在短时间内与大量学校建立了合作。我们致力于提高学术层面的开源技能和教育水平,因为我们认为学术界对于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至关重要,也是构成现代技术的基础。我们将继续提供资源和支持,确保开源得到持续的发展。”

      市场对开源技能的需求始终居高不下,而且每一年都在增长。根据Linux 基金会发布的《2018 年开源就业报告》,高达83% 的招聘经理重视招聘开源人才,而2017 年的比例为76%。SUSE 学院计划提供各类服务来协助学界满足市场对人才和高阶开源知识的需求,包括Linux 认证培训和其他课程、针对教职人员的学生课程教材、供教学和实验使用的免费SUSE 产品、针对教育机构特别推出的SUSE 购买计划、开发工具以及知识库、论坛和技术支持的访问权限。

SUSE 学院计划参与者

      SUSE 学院计划课程对世界各地学术机构的教育工作者和学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包括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捷克技术大学、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纽约城市理工学院和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等知名学府的参与者。

      慕尼黑大学心理学与教育科学学院教务主任兼首席信息官Werner Degenhardt 表示:“我们学校在部分学生的课程表中添加了这个课程作为系统专业课,用于内部教学目的。我们很喜欢这个课程,因为它易学易用,而且效果非常好。”

      安大略彼得伯勒弗莱明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专家Phillip Chee 教授表示:“SUSE 学院计划提供的教材让人印象深刻。我打算利用这个课程为学生们开发一个安装小云的实验室,还要在操作系统理论课上结合SUSE OpenStack Cloud。”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SUSE 学院计划的信息,请访问www.suse.com/academic。

标签: linux 开发者 权限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中科曙光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布

下一篇:华云数据中标上药控股私有云千万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