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发布多款创新产品,引领新兴技术应用发展

2018-11-06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甲骨文近日发布Oracle 云上一系列新兴技术产品,涵盖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区块链(Blockchain)、物联网(IoT) 和人机交互,为全球企业创新持续输送变革性技术工具。

      甲骨文的一大重要战略是将新兴技术完全融入Oracle 云的全线产品及服务中。为了让客户尽可能简便地应用新兴技术,快速推动数字化转型,甲骨文在其提供的业务应用中嵌入了多种创新技术,并将这些创新功能扩展到了云平台上,帮助客户实现高效构建和开发。此外,Oracle 云基础设施也为Oracle 人工智能和自治功能提供了坚实基础。 

      “新兴技术带来了新的机遇,让客户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规模拥抱创新。”甲骨文公司云平台执行副总裁Amit Zavery 表示,“甲骨文的技术为客户引领创新、开拓新机遇、取得新突破提供了有利工具。” 

      Oracle 云服务深度融合了机器学习和先进的AI 技术。举例来说,Oracle客户体验应用内置AI 工具,能够让企业更准确地预测客户状况,完善客户服务,自动回答客户询问,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甲骨文的数据安全产品及服务中也嵌入了机器学习技术,能够帮助企业主动检测安全威胁。此外,更重要的是,甲骨文将机器学习与过去几十年积累的强大数据库优化能力结合在一起,打造出了全球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自动驾驶数据库。

      甲骨文此次推出的融入新兴技术的产品及服务有:

·         专为个性化交互打造的Oracle数字化助手:Oracle数字化助手(Oracle Digital Assistant) 是Oracle 聊天机器人功能进化后的新一代产品,可助力企业构建个性化数字助手,帮助员工更智能、更高效地工作。采用该技术,员工可以利用一个通过训练就能掌握人力资源、企业资源计划、客户关系管理和客户体验等多领域技能的全能型数字助手开展工作。Oracle数字化助手利用AI 来来理解上下文,获取意图,识别和学习用户行为及模式,进而代表用户主动自动化例如费用审批、会议安排等日常任务。

 

·         面向供应链应用的区块链云服务:Oracle 区块链云服务刚刚发布,就在全球多个行业获得了广泛采用。甲骨文正持续扩展区块链云服务产品,通过在Oracle 区块链开发平台上构建新的业务应用,为供应链和物流跟踪等新的场景提供支持,增强整个供应链的可跟踪性和透明度。这些应用包括:智能跟踪(Intelligent Track and Trace)、血统及起源追溯(Lot Lineage and Provenance)、智能冷链(Intelligent Cold Chain) 以及保修及使用跟踪(Warranty and Usage Tracking)。

 

·         自动化数据安全服务:甲骨文推出了多款全新云安全服务,它们采用机器学习和智能自动化技术来帮助企业更好地预防、检测和响应安全威胁。这些云服务包括:Web应用防火墙(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WAF) —抵御Web 流量攻击;分布式拒绝服务(Distributed Denial-of-Service, DDoS) 防护—防止外界干扰应用运行;集成式云访问安全代理(Cloud Access Security Broker, CASB) —监视和执行安全配置;以及密钥管理服务(Key Management Service, KMS) —让客户能够自主控制数据加密。

 

·         内置AI 的智能云应用:为了方便客户使用,Oracle 云应用在现有任务和流程中无缝融入了AI 特性,大大缩短了用户的学习曲线。举例来说,Oracle 智能云应用会巧妙地提供各种线索(如滑出特效和提示),帮助用户在熟悉的应用界面中了解新的AI 特性。此外,Oracle 智能云应用还集成了语音识别和聊天机器人等新型交互模式,能够提供更直观、更个性化的用户体验。

标签: ddos web应用防火墙 安全 大数据 防火墙 数据库 云服务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青云QingCloud广东2区开放Region服务 助企业构建业务多活架构

下一篇:传统金融机构如何破局?联想企业网盘为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