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行动”全球挑战赛宣布首届获奖解决方案

2018-11-06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2018年10月29日,“代码行动”联合发起人IBM和DCC(David Clark Cause)携手联合国人权组织和美国红十字会在旧金山举行的全球颁奖典礼上揭晓了首届“代码行动”全球挑战赛的获奖名单。

      计划在5年内累计投入3000万美元的“代码行动全球倡议”得到了Linux基金会、VC合作伙伴恩颐投资公司(NEA)以及其他80多家企业、人道主义和学术机构的支持。它呼吁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为当今世界面临的一些最具挑战性的问题创建灵活的技术解决方案。2018年大赛主题为“如何更好地规划并应对自然灾害“。

      OWL项目(全称为Organization, Whereabouts, and Logistics,意为“组织、行踪和物流”)最终问鼎20万美元大奖,它是一个由硬件、软件两部分组成的解决方案。它的离线通信基础架构可为急救人员提供一个简单的界面,协助他们从各个方面对灾难进行管理。物理“集群”(Clusterduck)网络由多个集线器构成,这些集线器共同创建了一个网格网络,它可以基于会话系统向中央应用程序发送语音信息。

OWL项目团队

      OWL软件事件管理系统使用预测分析和多个数据源为急救人员创建仪表板。团队成员Magus Pereira表示:“一旦集群网络(network of ducks)完成部署和集群化,公众就能通过非常直观的交互界面访问设备,联系急救人员并提出系列的需求 。”

      该解决方案采用了IBM云平台上最新的IBM Watson Studio、Watson AI服务和气象公司API接口。

      “IBM认为,好奇的人是独具匠心的,他们能够利用前沿技术推进人道主义发展。此外,从推动Linux和Java的合作到促成Kubernetes和Hyperledger的协作,IBM深知公开合作的重要性,它让各方从最佳创意中受益”,IBM首席数字官Bob Lord表示。”如今,随着开发人员使用AI、云、区块链和物联网等复杂工具安全地大规模处理数据,IBM开源代码的强大功能正在得以释放,并以比以往更快、更广泛、更有意义的方式产生着影响。”

      除现金奖外,OWL项目将由IBM企业全球志愿服务队(IBM Corporate Service Corps)来推进落实。来自纽约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团队成员将有机会向风险投资公司恩颐投资(NEA)介绍并推广OWL项目以寻求潜在的资金支持。

      来自尼泊尔加德满都和哥伦比亚波哥大的团队开发了灾后快速反应重建(PD3R)解决方案并获得了亚军。根据对2015年尼泊尔地震灾害的观察,该项目可为自然灾害后流离失所的家庭提供即时的工程建议。他们的解决方案是基于3D模型图像教学的人工智能技术。

      来自旧金山湾区的Lali山火探测项目团队荣获了第三名,他们发明了使用传感器网络实时预测山火蔓延趋势的解决方案,其灵感来源于生长在厄瓜多尔火灾多发区域的队员的亲身体验。

      PD3R和Lali项目分别获得了25,000美元奖金。三个获奖的解决方案均将获得Linux基金会的长期开源支持。

      中国农业银行团队的United Aid Net (UAN)解决方案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方案通过一个全球紧急援助网络,基于面部识别取款和区块链技术,允许家庭成员或好友在灾难发生期间临时共享金融服务。此方案不仅缩短了灾民通过财务申请的时间,减少银行运营成本,更可以在灾难发生期间维护社会稳定,体现国际人道主义的意义和精神。

      此次,共有总计来自156个国家的超过10万名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参加了“代码行动”挑战赛,创造了2,500多个应用。

      挑战赛的评委包括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Linux基金会执行董事Jim Zemlin、联合国人权事务副高级专员Kate Gilmore、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所国家灾害防备中心主任Irwin Redlener博士、RED首席执行官Deborah Dugan以及Twitter负责设计和研究的主管Grace Kim。

      访问以下网址,查看入围解决方案前五名获奖者摘要信息:https://developer.ibm.com/blogs/2018/10/22/top-5-call-for-code-solutions-unveiled/。

      更多有关代码行动的信息,请访问:https://callforcode.org/。

      更多有关IBM开发者社区的信息,请访问:https://developer.ibm.com/。

      更多有关David Clark Cause的信息,请访问:https://davidclarkcause.com/。

标签: idc linux 安全 代码 金融 开发者 通信 推广 网络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NVIDIA黄仁勋将在下月GTC中国大会阐释GPU新技术

下一篇:三峡大学:10分钟完成120个点考试环境部署 因为我有云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