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托管如何选择

2015-08-06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信息化得到了不断普及和深化。服务器托管市场需求也随之增长,服务器托管的优势逐渐被各个站长所认可面对良莠不齐的服务器托管商,如何挑选服务器托管?本文就服务器托管选择做下介绍

服务器托管是指,客户自身有服务器,委托具有完善机房和丰富运营经验的服务商对其进行管理。7*24小时全天候值班监控,享受高品质的带宽、不断增加的增值服务。使其更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行。那么我们对于服务器托管如何选择呢?

一、服务器托管IDC商选择

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服务器托管服务,导致了市场上出现了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服务器托管商,企业挑选IDC托管商时,建议多看一下IDC商网站的许可证号,尽量选择有ICP/ISP证的IDC商,因为I只有那些很有信誉与实力的服务商经过严格审核才能获得

二、对服务器的稳定和速度测试,速度是您选择托管服务器提供商的基础。在购买之前,要看一看服务商提供的带宽是多少,应当仔细考量,根据企业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带宽,多选择几家公司作对比,IDC商一般都会推荐个合适的配置和带宽,,避免资源和资金的浪费。服务器配置完成以后要进行一定时间的测试运行看其稳定性和速度快慢,以及安全性。

三、查看服务器的机房环境

查看机房的基本设施机房包括供电系统、空调系统、消防系统、安防系统、网络系统等。配备硬件防火墙是否可防御大批量的DDOS攻击专业技术人员7*24小时全天候值班能否保证恒温、防尘、防潮、防静电、等。

服务器托管请选择西部数码:http://www.west.cn/services/trusteehost/default.asp 


标签: ddos idc isp 安全 防火墙 服务器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商 服务商 互联网 机房 机房环境 企业 网络 网站 西部数码 信息化 选择 硬件防火墙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服务器租用的选择技巧

下一篇:服务器的下载速度受哪些因素制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