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已完成对时代华纳的收购

2018-06-15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裁定批准两家公司合并才两天,AT&T 就迅速在当地时间 6 月 14 号下午宣布完成了对时代华纳的收购。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andall Stephenson 表示:“华纳兄弟、HBO 和 Turner 的内容和创意人才都是一流的,而 AT&T 将这些与我司直面消费者的分销优势,以及向客户提供差异化、高品质、移动优先的娱乐体验等结合起来”。

time_warner_att.jpg
  “我们将为媒体和娱乐产业提供一套面向消费者、内容创作者、分销商、以及广告商的新方法”。

  此前,美国司法部曾表示,它不会寻求阻止这项并购的发生 ?? 即便司法部有权利在并购完成后就此继续审议。

本周早些时候,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称,本次并购将使得付费电视市场的竞争性和创新力被削弱。

  自去年 11 月以来,AT&T 收购时代华纳一事就一直被搁置。因为司法部提出了一项诉讼请求,理由是这会减少消费者的选择权、导致更高的账单金额。

当然,AT&T 在法官倾向下成功收购时代华纳,已经对这个行业和市场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比如早前康卡斯特就表示,它将紧随其后,以 650 亿美元纯现金收购福克斯的资产。

标签: 媒体 选择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小米爱立信和解:MTK芯片小米手机或重返印度

下一篇:欧盟委员会的AI咨询委员会已新增52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