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云服务器服务商排行榜 紧跟bAT之后的是谁?

2017-03-13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云服务器这几个字现在应该说都叫滥了,政府也在大力的推广,鼓励与宣传,但真实懂云计算的恐怕并不太多,而真正能提供真实可靠的云服务器产品的平台也就更少了。所以也难怪那么多用户,希望通过十大云服务服务商排名找到可靠的与服务器厂商。

其实,云计算在中国经过数年发展后,技术和市场都越发成熟。不过,整体而言,中国的云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表面上看好像是BAT巨头企业三分天下,实际上,论服务论性价比等特色细分领域,BAT之外却有着更多惊喜,更多选择。笔者根据企业实力,产品性能、性价比、服务评价等方面选出了市场认可度高的中国十大云主机服务商:

  排名公司名公司优势

  1阿里云资金雄厚,业务产品线广而大

  2腾讯云绑定QQ\微信的企业客户

  3百度搜索流量导入用户,推广费就省了,傍上大树好乘凉

 4西部数码,十四年老主机服务商,云服务器产品性价比之王,售后服务绝佳

 5.天翼云,中国电信旗下专业公司,较大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之一

  6.ucloud宿主机热打漏洞补丁,自动更新技术领先

  7金山云CDN 直播技术领先

  8青云SDN 自定义网络技术领先

  9又拍云储存技术领先

  10华为技术实力强,设备多,但公有云业务较弱

其实,任何产品和服务,很难说完全一家独大。因为产品和服务其实细分下来,涉及到方方面的因素,很少有企业能面面俱到。就比如说,三大互联网巨头BAT虽然说名声在外,企业实力毋庸置疑,但在售后方面就远不如其他服务商来得周到细致,这一点阿里云就曾饱受诟病。相反,像西部数码这样的老牌主机商,虽然论企业实力、知名度确实稍逊一筹,但胜在产品性价比很高,像其云服务器系列产品,均以稳定、安全、快速等特点在业内广受赞誉,更重要的是,西部数码的云服务器售后服务不错,这一点就很得人心。

标签: 安全 服务器 服务器厂商 服务商 公有云 互联网 互联网巨头 漏洞 排名 企业 搜索 推广 网络 西部数码 选择 用户 云服务 云服务器 云计算 云计算服务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一台云服务器到底可以做什么?

下一篇:云服务器和VPS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