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云主机

2017-07-05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2016年,是企业实现“互联网+”的黄金时期,传统企业要实现转型创新,网站搭建必不可少。企业做网站少不了网站空间,而现在云计算的发展这么迅速,依赖物理服务器的传统模式逐渐被打破,通过云计算安装使用程序,存储文件整合资源池已经成为新时代潮流。企业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云主机?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云主机

1、根据网站不同类型挑选云主机

如果网站使用图片少,更新不频繁,可优先选购标准配备的云主机。2核CPU+1G内存,足够完美展示静态网站。如果网站的动态页面比较多,还是建议选择2核以上的云主机。


2、根据网站访问量选购云主机

如果云主机的配置太低,在网站的访问量很大的时候,会因为CPU、内存、带宽的不足,出现卡顿延迟现象。这是很容易理解的,就像是我们平时在玩游戏一样,低配置的电动带不动高配置的游戏。一般团购、资讯、门户类的网站,或者是大型社区和论坛型的网站,访问量是比较大的,这一类的网站建议大家使用配置稍微高一些的云主机,这个具体的配置还要根据自己的网站规模来确定。


3、根据目标用户选择机房

企业需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选定不同地区的云主机,如果主要面向海外用户,可优先选择香港机房,后美国机房。


西部数码云服务器超快IO、强劲稳定、安全可靠。购买地址:https://www.west.cn/services/cloudhost/


标签: https 安全 标准 服务器 互联网 机房 美国 企业 网站 西部数码 香港机房 选择 用户 云服务 云服务器 云计算 云计算的发展 云主机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云主机是什么,是独立服务器吗?

下一篇:西部数码云服务器“安全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