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数云服务器,给你的惊喜不只是价格!

2017-07-06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image.png

着云计算技术的迅猛发展,备受欢迎的西数云服务器更是风生水起,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在众多的云主机、服务器竞争中,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用户选择西数云服务器呢?其实,西数云服务器之所以会火,与其高稳定性,强安全性,高可用性,以及灵活拓展等优点密不可分,受到用户的喜爱。

1.西数云服务器的高稳定性 

西数云服务器因为是依托服务器群组运行的,当运行你的西数云服务器的服务器宕机或其它故障时,可以很快的在另一台服务器上运行,基本不会丢失任何数据。

2.西数云服务器的强安全性 

西数云服务器使用共享存储,数据统一存放在一个资源池里面,就算是服务器摔得粉碎,只要资源池不损坏,你的数据也不会丢失。高档次的西数云服务器都是有备份的,资源池也是有备份的。

3.西数云服务器的高可用性 

主机服务支持多级的备份与恢复,包括备机、系统备份与应用备份。像西部数码提供的四川电信机房就是云系统,双电力备用系统,又由于云本身的特性,可用性高达99.99%

4.西数云服务器的高灵活拓展性 

西数云服务器使用可以实现弹性定制,按需付费,意思是你使用多少资源,就付多少钱,这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用户的成本。当资源不够用的时候,可以很快的添加上去。这样大大地节省了时间和成本,也提高了效率。

西部数码全国二强服务器运营商,百万用户共同的选择,云服务器购买地址:https://www.west.cn/services/cloudhost/


标签: https 安全 电信机房 服务器 服务器购买 服务器使用 机房 西部数码 选择 用户 云服务 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购买 云计算 云计算技术 云主机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距离成功你还差一个优质的云主机!

下一篇:什么样的虚拟主机空间才是最适合企业建站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