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云主机试用

2017-10-19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自“云计算”概念提出以来,就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兴趣与关注,以云主机为代表的云服务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于一些现实因素和成本考虑,不少人在建站之前都会选择免费云主机试用,为真正挑选出合适自己的云主机产品,不妨先对云主机的一些基本情况做个简单了解。


云主机又称云服务器,通过硬件的虚拟化技术和云计算技术生成,使用方法和独立服务器类似。

和虚拟主机、VPS相比,云主机的性能更加强大,分布式架构,数据可用率高,宕机风险小,运行稳定、扩展灵活。

和传统服务器相比,云主机的使用成本更低,无需采购高昂IT设备,无需自行搭设网络、聘请专业运维,即开即用、简单方便。

购买一台云主机,相当于立即拥有一个千兆光纤、骨干节点的BGP智能多线机房,而且能够随时备份、恢复数据,二十四小时不停机,更安全、更稳定、价格上也更实惠。


image.png


那么对客户来说如何选择云主机呢?

目前市面上也有不少IDC服务商对外宣称提供云主机服务,一部分实际上卖的是VPS,不是真正的云主机;

另一部分出于商业推广目的,往往打出低价或免费口号,实则主机配置很低,且通常和广告绑定,极大影响了用户对云服务的体验。

选择云服务器,建议仔细观察和确认主机参数,并从带宽、机房、安全措施、售后等多种因素综合考虑,认准知名品牌或服务商:

一来这些机构的经营时间较长,产品和服务品质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二来资金相对雄厚,每年用于技术开发的投入更大,技术水准较高;

三是售后响应专业、问题处理迅速,大部分都提供7*24小时服务。

一些云服务商还会定期推出优惠,用户可以用很低的价格甚至免费体验到真正的云主机产品。

比如西部数码推出的云服务器免费体验计划,只要是在西部数码平台新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的企业用户,都可以免费申请一台拥有4核处理器、4G内存、100G硬盘、5M智能多线带宽的云主机(1个月)试用满意再购买,让企业享受真正高效、便捷的云服务。

免费云主机试用链接 https://www.west.cn/web/static/yunshi#J_liucheng


标签: https idc idc服务 vps 安全 服务器 服务器免费 服务商 机房 计划 建站 免费云主机试用 企业 推广 网络 问题 西部数码 虚拟主机 选择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云服务器哪个公司的稳定?

下一篇:总有一种适合您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