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选择云服务器的优势?

2017-12-19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目前云主机已经非常普及,也是idc产品中比较火的一款产品。从使用价格来说,比独立服务器便宜,比虚拟主机贵,升级相对来说更简单快捷,也更安全。那么企业为什么要选择云服务器?企业选择云服务器的优势有什么呢?以下简单介绍下云服务器的优势:

13.png

云主机稳定性相好

我们常见的虚拟主机是一台机器有很多个用户在同时使用,这样如果其中一个网站受到了攻击,这台机器上放置的其他网站也会受到影响,这样空间的稳定性就得不到保证。使用云服务器可以避免出现这种情况的发生,因为每一个用户使用的都是自己的独立资源。

云主机的存储量比较大

云主机有数据备份的功能,如果是硬件出现了故障,上面所存储的数据也不会受到影响。只需要后期的正常维护就行,而且这个是服务商在维护的,可以为企业节省很多的人力。云服务器是可以后期扩容的,这样如果用户的数据在后期增加的话,也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解决数据存储的问题。

云主机更可靠更安全

主机的安全对于使用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最害怕出现故障,网站的运营就会不能正常进行,云产品一般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就算是网站的运营出现了问题也会自动转移到其他的机器上,黑客攻击也会很困难。

云主机性价比高

对于一般的企业来说,云主机并不是一个小物品,所以价格方面是一定会考虑的,相对来说,云主机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而且配置在后期还可以灵活扩展。

 

西部数码购买云主机,万元时长无门槛赠送,最高直送3年。

西部数码助力企业免费上云,提供1个月的免费体验时间,帮助您快速构建更稳定、安全的企业应用,提升运维效率,降低IT成本!

云主机购买地址:https://www.west.cn/services/cloudhost/

标签: https idc 安全 服务器 服务商 企业 网站 问题 西部数码 虚拟主机 选择 用户 云服务 云服务器 云主机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怎么识别真假云主机?

下一篇:云服务器怎么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