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成云计算营收大佬,二季度相关业务或首超亚马逊

2018-07-13    来源:OFweek云计算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据美国福布斯网站报道称,微软将于7月19日公布二季度财报,届时微软有可能成为第一家云计算季度收入超过70亿美元的科技公司。亚马逊将在稍后公布二季度财报,但是云计算可能落后于微软。

在曾经担任云计算负责人的纳德拉担任首席执行官之后,微软大力向云计算和云服务转型,传统的一次性商业软件销售逐步转化为会员模式(支付包月、包年费用)的云计算、云服务模式,这导致了微软云计算收入快速增长。

据外媒预测,在过去四个季度中,微软云计算保持了56%以上的高增长,只要保持这一速度,二季度微软云计算收入将超过70亿美元。

今年一季度,亚马逊的云计算(对外使用AWS品牌)业务获得了54.4亿美元的营收,同比增长了49%。和一年前的36.6亿美元相比,亚马逊的成长也相当显著。去年二季度,亚马逊的云计算收入为41亿美元,因此如果该公司保持了今年一季度的高增速,则二季度的云计算收入有望在60亿到61亿美元之间。

标签: 云服务 云计算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腾讯云首度进入领导者厂商阵营,位列国内产商第二

下一篇:总投资约20亿元,UCloud乌兰察布数据中心正式开工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