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一场?“前沿数控”与腾讯云的误会已消除

2018-08-10    来源:OFweek云计算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8月8日晚,“前沿数控技术新媒体”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经过沟通,“前沿数控”与腾讯云的误会已经消除,已制定出双方均认可的业务解决方案。

原文如下:基于尽快回复“前沿数控”平台业务运营的共同出发点,经过充分的沟通,“前沿数控”与腾讯云的误会已经消除,双方已制定出双方认可的业务解决方案。@腾讯云 感谢腾讯云为我们的重构提供技术支持,平台恢复还需要一些时间,敬请期待更好的“前沿数控”启程……

随后,腾讯云官方微博账号“腾讯云”也在其微博下方留言,并再次表示歉意。

腾讯云微博回复如下:感谢“前沿数控”对腾讯云的理解,腾讯云希望可以助力“前沿数控”平台业务再启程,我们对给“前沿数控”带来的影响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

闹剧一场?“前沿数控”与腾讯云的误会已消除

事件起因:8月5日,前沿数控技术新媒体通过官方通路发布文章“腾讯云给一家创业公司带来的灾难”,称“前沿数控在使用腾讯云服务器8个月后,放在云服务器上的数据全部丢失”。

随即,腾讯云官方在8月6日和7日相继发布两则声明,声明主要内容为“前沿数控没有任何本地备份数据可以用来恢复业务”、“数据迁移过程的两次不规范操作导致副本功能失效”。

腾讯提出了“赔偿+补偿”总金额达到136,469元的解决方案,“前沿数控”基于自身评估就此次故障对腾讯云提出了11,016,000元的索赔要求,腾讯云称其还提出“希望获得腾讯投资”“腾讯官方引流”等补偿。腾讯云方称不能满足前沿数控的上述要求。

昨日双方的官方回复中并没有提及最终的赔偿协议。

标签: 服务器 媒体 云服务 云服务器 云计算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企业将业务迁移到云端时的核心考虑因素

下一篇:毕马威:以“云”为核心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