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190亿元的用友网络王文京辞任CEO

2019-01-10    来源:OFweek云计算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2019年1月4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19年1月2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裁王文京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函,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总裁职务,其辞职申请自辞职函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王文京先生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下设的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

公开信息显示,王文京2017年年薪231万元,并且持有用友网络42.14%股份,身价190亿元。

另有消息称,陈强兵接任用友网络CEO。陈强兵属于70后,生于1976年。他在2000年加入用友,曾任大区客户总监、分公司总经理、公司机构管理部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总裁、副总裁、高级副总裁等职务。

阿明观察分析:转型之后的用友网络,其主营业务以用友云为核心,云服务、软件、金融服务正在发生新的组合效用。其中,用友云定位社会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和企业服务产业共享平台,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

虽然用友云和云计算领域的亚马逊云、阿里云、腾讯云、谷歌云等无法可比,但是在自身专有领域的影响与长期服务企业用户的积累,对于用友云的深入发展很有意义。就如微软云,可以在云计算转型之后,为微软带来丰厚的收入和地位一样。相信用友云也在不断发展,未来有望为用友网络带来更大的改变。

(Aming)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文末留言评论

用友网络人事变动

标签: isp 谷歌 金融 网络 云服务 云计算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盘点:2018年科技并购热度不减,技术为头号驱动因素

下一篇:西部数码虚拟主机/VPS 现可免费升级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