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全将给企业网络安全防护市场带来颠覆性变革

2019-03-21    来源:多智时代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数年前,奇虎360一声免费,个人杀毒软件市场瞬时天翻地覆,一个新的行业模式就此开创。一年前,随着希望云安全免费企业版杀毒软件的横空出世,使得企业安全市场风起云涌,在众多中小企业受惠的同时,也让其他企业软件产品如坐针毡。

免费企业版,希望云安全产品的底气十足。除了借助于迈克菲这一行业翘楚的技术支持之外,更大的信心来源是其独到的市场见解与颠覆性的服务模式。

“中小企业病毒防护方面的投入,分为几个方面,首先是购买,包括购买服务器和软件系统数据库,另外需要雇佣IT人员兼管。”希望云安全公司董事长王方民掰着指头给企业算了一笔账,“假如说有100个电脑,如果采用传统收费企业版每年授权费用就是20000元人民币,购买服务硬件需要10000元,购买系统软件、数据库等第一年需要花费2000元,接下去每年花费500元,雇佣IT人员兼管每年支付3000元。如此计算,以三年计,第一年花费35000元,第二年是23500元,第三年23500元,而如果采用希望云安全,三年都是零投入的,对于这个企业来说,我们每年为它节省27000元。”

对于企业级防护安全市场来说,希望云安全为中小企业节省的钱,正是原本其他企业所能赚取的利润,因而可以预见,这种虎口夺食必将给企业网络安全防护市场带来颠覆性变革,而最大的受益者无疑将是中国众多的中小企业。同时,希望云安全改变传统服务渠道方式,搭建了云安全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向中小企业提供免费企业版杀毒软件和服务,从而使得免费企业版杀毒软件和服务真正覆盖到了广大的中小企业。

标签: [db:TAGG]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运营商云服务:拥有网络的重要性

下一篇:云计算与APT攻击将成企业双重隐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