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齐发声 共商云安全

2019-03-21    来源:多智时代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本报讯 昨日,由河南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河南省云安全公共技术研究应用中心主办的河南省第一届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云安全专题论坛在郑州召开。省专家委全体委员、省直和省辖市有关领导、省电子认证企业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云计算是信息化应用的新技术和新模式,其在互联网的应用不断拓展,既加快了大数据、大服务时代的到来,同时又催生了新的经济增长点。有关云安全的问题日益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省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就落实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决议,研究部署了2013年工作。有关专家分别就云计算应用与发展、云计算环境下电子认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对河南省加快推进信息化进程,促进“三化”协调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还举行了“河南省云安全公共技术研究应用中心”揭牌仪式,在推进云计算发展的过程中,将承担应用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在健全信息安全保障体系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标签: [db:TAGG]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云安全概念正深入企业助力信息安全

下一篇:云安全技术助力云计算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