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删除时间查询

2014-10-29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域名删除时间查询

http://whois.west263.com


ICCAN和cnnic双认证服务商西部数码,提供域名注册和域名查询服务,域名查询可以查询.com、.cn、.wang等多种域名,另外可查询.tv、.cc、.info、.com.cn、.net.cn、.org.cn、.cn、.us、.biz和中文国内域名查询,过期域名查询则包含删除域名综合查询、3-6位域名查询、特殊域名查询等多个功能,特别增加域名免费售卖平台。中文界面系统更友好,免费。


域名删除时间查询的意义是什么?

域名丢失常常因为域名过期后没及时续费,域名依次进入保留期,宽限期和高价赎回期和删除期,进入删除期就意味着域名快要被释放到市场上可以给公众开放重新注册。因此查询到准确的域名删除时间对域名的保护和域名的抢注有比较重要的意义。

关注域名删除时间抢域名可行么?

域名丢失常常因为域名过期后没及时续费而造成。在域名被删除后,可以根据时间来计划抢注域名。

一般说来看看域名删除时间还可以关注抢注域名的注册信息中的可能性因素:
近期即将到期的域名,通过西部数码域名查询平台可以看到域名的注册时间和注册到期时间,如果域名所有人没有留意域名的过期时间,导致域名过期,这也是最常遇到的域名丢失的原因。忘记了为域名进行续费,这种情况是可能抢注到的。


这里说到的注意问题和都只是一些辅助手段,真正有效的解决方法是用户能培养起重视域名和及时续费的意识习惯,了解域名删除时间、域名到期时间、域名当前状态等各种信息状态,尽早在域名到期前进行续费。这样不仅避免域名过期续费高或者影响网站业务的麻烦,也避免因为域名续费问题带来的网站被搜索引擎降权或域名丢失的风险。

标签: whois 服务商 过期域名 计划 抢注域名 搜索 搜索引擎 网站 问题 西部数码 用户 域名 域名查询 域名注册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域名过期多久可以注册?

下一篇:查域名删除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