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top域名

2017-07-05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Top域名是新推出的国际顶级域名,作为新出域名类型,相比于发展以及比较长时间的.com域名类型,.top域名具有更好的品牌资源,注册.TOP域名的时候更容易注册到内涵、简短、易识别易记忆的域名。.Top域名从其域名本身来看,“top”一词,英文意译为“高端”“顶级”“高级”“首席”“顶端”等正能量等含义,中文音同“突破”,旨在创造一个“高端定位,突破自我”的域名体系。

image.png

同时,top域名也是顶级域名,和.com、.net这些域名一样,具有通用性和广泛的适配性的特点,注册top域名在日升期需要提交商标材料等额外资料――参见西部数码注册.top域名专题网站:http://www.west.cn/services/domain/top.asp


标签: 顶级域名 网站 西部数码 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如何注册一个简单好记的域名

下一篇:为何选择.在线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