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域名是什么?

2018-04-12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app域名是获得ICANN批准的新通用顶级域名,由谷歌公司运营管理。


54.jpg

 

20155月,谷歌公司击败12家竞争公司,以2500.1万美金从ICANN手中拍得了顶级域名.app,刷新了当时顶级域名成交记录

 

APP”是英文单词“Application”的缩写,在中文里被称为“应用程序”,也就是我们常见的手机移动软件。而.app域名就是为应用程序领域量身定制的专属后缀,移动开发者可通过专业.app顶级域名建立网站,以此推广产品。

 

谷歌公司表示认为:新一级域名应当满足在相应领域中更加需要的创新,使用.app域名可以为用户降低注册域名并以此搭建网站的门槛。对于移动端应用开发者而言,启用.app域名更专业,也更利于推广。

 

.app域名将在201859日全球开放注册,目前国内外终端和投资人蓄势待发,纷纷预定了自己心仪的.app域名。


标签: 顶级域名 谷歌 建网站 开发者 推广 网站 一级域名 用户 域名 注册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2018年《网站备案及域名实名》新政策解读

下一篇:.app域名什么时候可以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