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3年 航叔1000万“贱卖”域名AV.com!

2018-07-04    来源:REG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近日,极品二字母域名AV,com被曝出以1000万元的价格成交,据了解,卖家是1618平台的航叔、买家是区块链星球CEO高苏华(鼠老大)。域名AV,com含义特殊,绝对的吸引眼球,是一个引流利器。这一交易信息,无疑成为刷爆朋友圈的一大热点,不仅仅是因为该域名的特殊指向性意义,双方的交易人更是值得我们品鉴。


        域名AV,com是在2015年的时候被1618平台的航叔收购回国的,早在2013年,该域名就以100——150万美元的价格起拍,时隔5年之后,以现在的成交价格1000万元,约合150.356万美元来说,可以说是“贱卖”了。

        航叔不是不知道这个域名所带来的流量和吸引力,在他的手下,便经手过许许多多的优质域名,比如将bbbb.com出售给了王思聪,王思聪不仅斥巨资购买了4b域名(bbbb.com),而且极其高调地将该域名直接指向了其个人微博,也正是因为撕逼的谐音。


       此外,航叔还经手了许多的行业顶级域名,比如有珠宝:zhubao,com,据了解,他曾关注这个域名十年有余,最终拿下这个域名,实属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他的手下,还有一些类似于:qbb,com、qdd,com之类的域名,不仅在外形上极具趣味,含义还对应有亲宝贝、钱爸爸、趣巴巴等,以及趣多多、钱多多等。都非常的适合搭建金融投资相关类型的网站。

       买方鼠老大,本名高苏华,是业内有名的数字资产投资的领袖,鼠老大曾以超百万元的价格将域名didi,com卖给了滴滴出行,改变了滴滴出行被众人诟病已久的使用着didichuxing,com的格局,滴滴的品牌得到了升级,高苏华也获得了千倍的利益。


      1618平台事件持续已有十多日之久,面对近日使整个域名市场动荡不安的1618平台事件,许多大大小小的米农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急躁和不安。对于此次1000万元卖出AV,com,网友纷纷猜测,这笔资金是否将用来1618平台的用户进行提现呢,1000万元,看似只是买卖一个域名就可以得到的资金,对于能够分担给1618平台上的用户的金额更是会少一点,但对于许许多多域名投资人而言,却意味着对域名投资这个行业的所减少的一丝丝失望,以及让更多的人在域名投资上少一点损失。

       此次1618的负责人航叔1000万元卖掉AV,com,这笔资金真的会用在1618平台的用户提现吗?和我一样期待的举个手吧!



标签: 顶级域名 金融 域名 域名投资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1.2亿天价域名交易背后的操盘手

下一篇:单米价值高、建站范围广,动物域名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