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的根目录在哪里

2014-10-16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在对网站进行初次配置的时候,不管是上传网站程序、robots文件还是验证统计代码,一般都需要在网站根目录下进行。如果是第一次接触网站,可能对空间配置和ftp使用不太熟悉。那么,网站的根目录在哪里?

网站根目录

网站根目录就是网站程序的安装目录,也是index文件所在的目录。从常用的虚拟主机配置来看,网站根目录一般是ftp连接以后显示的默认目录,根目录名称一般wwwroot,有时也会被命名为web。如果是vps或者云主机,可以自己配置网站根目录,如果上面有多个网站,根目录也有可能是各网站的域名名称。要是实在不清楚,可以向主机服务商咨询。

如果使用西部数码的主机空间,很容易就能找到根目录,还可以咨询技术人员:http://www.west.cn/services/webhosting/ 

标签: vps 代码 服务商 网站 西部数码 虚拟主机 虚拟主机配置 域名 云主机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与云主机相比,虚拟主机有什么优势?

下一篇:虚拟主机的优缺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