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推出Kubernetes 容器平台

2018-06-13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该平台对于思科公司和谷歌未来的混合云产品来说至关重要

思科推出了基于Kubernetes的CCP容器平台,并借此打入容器市场。

CCP将帮助企业设计和搭建具备统一应用的多云环境,并在思科Hyperflex、 VMs 和内部服务器上部署功能。

容器平台将成为思科和Google混合云产品的一个组成部分,并将在今年后半年推出。该平台使得企业能够通过GKE(GCP的一部分)在任何基础架构上运行容器。

这种灵活性意味着企业将有更多的选择来运行它们正在使用的每个应用程序。

IDC项目副总裁Stephen Elliott表示:“在当今的多云时代,企业IT管理人员正在寻求将传统应用进行现代化更新,并以同样的方式在公共和私有云中管理容器应用。”

“容器部署、管理和监控是推动发展速度和提高质量的关键要求,并为IT运营团队提供升级支持。此外,运营团队还需要像Kubernetes这种多平台的支持,同时帮助客户解决容器集群端到端的生命周期管理问题。”

思科表示,该平台提供集群容器的端到端管理,从设置到编排,认证到监控,网络,负载平衡,再到优化,并补充说,这意味着IT部门不再尝试同时运行多个系统,而将腾出更多的时间来管理其他项目。

思科云平台和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Kip Compton表示:“思科正致力于满足客户对多云的向往,思科容器平台帮助客户认识到了Kubernetes和容器的潜力,简化了具有企业级安全性和合规性的多云环境下的Kubernetes集群的部署和管理。”

Kubernetes容器技术支持越来越受欢迎,甚至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去年下半年也选择联合自己的ECS服务对该技术提供支持。

WHT中文门户站虚拟主机资讯网,提供最新最全的互联网资讯,为更多主机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WHT中文资讯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Google idc 安全 服务器 谷歌 互联网 互联网资讯 网络 虚拟主机 选择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微软Azure因缩小了与AWS之间的差距而增加了98%的收益

下一篇:思科最新报告:未来三年将有94%企业数据中心被云服务占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