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托管服务将向物联网和容器迁移

2018-06-13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管理服务在AWS年度用户大会上占据了中心位置,为物联网,功能,容器和数据库提供更高级的服务。

AWS托管服务将向物联网和容器迁移

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亚马逊公司是建立了销售基础设施的IT巨头,而公共云的一系列更新表明,该公司认为其未来将更上一层楼。

多年来,AWS公司向管理服务缓慢而稳定地前进,消除了客户对底层基础设施的担忧。然而,AWS公司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表示计算和存储服务的平台将有几个显著的升级,

但是Jassy表示,经常提到AWS的托管服务来描述从数据库到机器学习到容器的所有产品。

AWS公司的20多个增加或升级服务有许多可以被描述为托管服务或无服务器。有些人预计,比如支持流行的容器编排工具Kubernetes的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版本。其他产品则受到更多的欢迎,例如Amazon Aurora的无服务器版本。

AWS中添加或升级的AWS托管服务中有一个名为Amazon Neptune的图形数据库和Dynamo DB的全局分发功能。亚马逊SageMaker旨在简化机器学习的使用,物联网设备防御,并提供物联网设备的安全性。对Lambda的几个升级包括能够在功能版本之间切换流量,以及通过一键式选项来触发物联网设备的功能。

管理服务的转变更多是一个趋势的高潮,而不是任何激进的战略转变。AWS已经推出平台即服务(PaaS)多年的时间,而Lambda在三年前得到了很多关注。

AWS咨询公司REAN Cloud的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的安全与合规执行总监Sean Finnerty表示:“这一直是基础设施即服务的故事,而PaaS一直是锦上添花。”

AWS公司的许多企业客户开始采取升迁式迁移的方式迁移到云中,或者使用接近更加传统架构的新工作负载。但是,随着这些客户对平台更加熟悉,特别是将部分IT责任转移到AWS的能力,他们开始依靠这些AWS托管服务。

“当他们克服与云教育处提供商合作的最初障碍时,如果他们做得好,将会获得一些好处,那么将提出的一个合乎逻辑的问题是”我们可以把更多的工作交给提供商吗?‘“网络安全商TrendMicro公司的云计算研究总裁副总裁Mark Nunnikhoven说。

Nunnikhoven尤其热衷于一些改进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功能。他说,这些服务的配置和部署非常困难,但是抽象一些工作应该让AWS上的机器学习对更加广泛的受众更具吸引力。

旧金山的一家性能监控和管理商New Relic公司的战略架构高级主管Lee Atchison表示,许多公司都希望采用无服务器,但是他们还没有准备好转移到Lambda,它在运行时和内存方面具有一定的局限性。Kubernetes的亚马逊弹性容器服务解决了许多这些缺陷,并可能将这些新的框架提供给更多的客户。

Atchison说:“无论其规模如何,Lambda都适用于短期行动。容器更像是一种传统的编程模式,但仍然是同等级别的扩展,人们只需要更多地思考它,这是一种不采用服务器的类型,但是它仍然是一种无服务器的服务”

无服务器容器解决了大部分这些问题,这对于认为Lambda太激进的主流客户来说可能是可行的。

这并不是说亚马逊公司正在抛弃几乎每个AWS客户使用的简单存储服务(S3)或弹性计算云(Elastic Compute Cloud)等产品。一个受欢迎的更新是从S3和Amazon Glacier直接查询的新工具。AWS公司还添加了一个称为M5的新通用裸机实例,以及一个称为H1的大数据工作负载的存储优化实例。

推荐阅读:>>>60%的企业计划到2020将其IT转移到云端

标签: 安全 大数据 服务器 数据库 网络 网络安全 云计算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DCBlox公司将投1300万美元建设边缘数据中心

下一篇:60%的企业计划到2020将其IT转移到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