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way将 AWS VMware 添加到多云托管服务组合中

2018-06-13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Hostway公司于周二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AWS re:Invent大会上宣布,将把AWS云和VMware私有云支持添加到其多云管理服务组合中。

Hostway将 AWS VMware 添加到多云托管服务组合中

Hostway说,诸如成本和合规等障碍阻碍了医疗保健、物联网和金融机构对云技术的采用。目前它们正在通过严格的HIPAA,PHI,ePHI和PCI合规性来推动现代化和灵活性的快速发展。

Hostway首席执行官兼总裁Emil Sayeg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为任务关键型软件应用提供最佳开发技术和专业技术。随着管制行业不断向在线移动交付模式的发展,可扩展性和隐私将继续成为主要关注的焦点。我们在提供高度可扩展性、灵活性和兼容性解决方案方面拥有20年的经验,并一直致力于为全球领先品牌提供一流的专业知识,从而使Hostway在其他MSP和托管服务提供商中脱颖而出。将AWS和VMware添加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中,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

该公司表示,由AWS、 Azure和 VMware提供的多云选择,指导与管理,混合部署以及安全性、合规性,能够使客户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本文内容是由WHT资讯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安全 金融 选择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60%的企业计划到2020将其IT转移到云端

下一篇:英国国家数据中心宕机 当地医疗机构陷入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