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市场再现“抱团取暖” 京东云投资PaaS厂商BoCloud博云

2018-06-26    来源:Webhostingtalk资讯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6月26日消息,京东云联合京东金融战略投资PaaS厂商BoCloud博云,京东云因此获得BoCloud博云公司董事会席位。该轮融资为BoCloud博云B+轮融资,融资金额近亿元。

云计算市场再现“抱团取暖” 京东云投资PaaS厂商BoCloud博云

京东金融参与此次战略投资,意在与BoCloud博云共同打造金融技术领域“一站式解决方案”,为金融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便利。

在云计算方面,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投资负责人邓天卓表示,从技术产品层面到市场推广层面,京东云和博云未来都有望实现“互联互通”。此次融资,使得京东云成为BoCloud博云在云市场上的直接合作伙伴,双方将深耕细作私有云,提升一体化交付水平。

无独有偶,今年4月,UCloud旗下的私有云公司UMCloud宣布与PaaS厂商数人云合并,向IaaS+PaaS产品一体化迈进。

随着云计算市场的深入推进,云计算服务商越来越意识到PaaS产品在生态链上的重要性,合纵连横成为从激烈竞争中幸存的重要筹码。另外,混合云模式的出现,也让许多公有云服务商向完善私有云服务方面拓展。

据了解,BoCloud博云成立于2012年,一直专注于PaaS层云计算市场,6年来,形成了形成了基于Docker、Kubernetes、Ansible、Jenkins等开源技术,为金融、电力、政府等客户提供容器解决方案及自动化运维解决方案的模式。(转自中国IDC圈)

更多资讯:>>>2018LC3如期而至,腾讯、华为云等国内外厂商展示开源力量

标签: idc 服务商 公有云 金融 推广 云服务 云计算 云计算服务 云计算市场 云市场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数据中心市场比较大的几个并购

下一篇:2018LC3如期而至,腾讯、华为云等国内外厂商展示开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