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谁与争锋,西部数码6折嗨购、京东卡火爆赠送中

2018-06-15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前两天,一位多年旧识向博主本人咨询企业邮箱的选购事项。帮他认真对比分析后,推荐了西部数码的企业邮箱。后来,就收到了这位同志的感谢红包。因为选的邮箱不仅好用,而且价格便宜,公司领导十分满意。

之所以博主能慧眼识邮箱,是因为本人也是西部数码企业邮箱的使用者和受益者。有亲身体验做支撑,对企业邮箱的推荐可以说是很诚心了。

使用西部数码企业邮箱以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快速、方便、稳定、功能多样、空间超大,还有基本没收到过垃圾邮件。用户体验,比用个人邮箱的时候好了十万八千里。博主本人有轻微强迫症,看到垃圾邮件或短信一秒都不能留,必须一删再删!用了西部数码企业邮箱后,便再没义愤填膺的删过垃圾邮件。

4.jpg

价格方面本人要稍稍吐一下血,西部数码的企业邮箱素来低价实惠,博主购买时享受的是平常的7折优惠。当时感觉已经十分划算,暗自偷笑半天。可现在得知西部数码6月份推出了年中大促活动,企业邮箱使用优惠码2018host6居然享6折优惠!比本人购买时还要再便宜一折,额,没有好友的命,谁叫咱没赶上好时候。

不过这对于想购买企业邮箱的小伙伴和公司来说,可是莫大的好消息。作为邮箱界的扛把子,西部数码企业邮箱有着谁与争锋的霸气实力,却卖着白菜的价格,真替商家肝疼。

企业邮箱申请需要域名,还没有域名的朋友或企业也可在西部数码完成域名注册,一站式服务,省心省力。除了6折优惠还有购物卡赠送活动正在火爆进行,听说达到京东购物卡所送标准,面值将再翻一倍!没看西部数码产品的朋友抓紧时间去了解一下吧。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1日?2018年6月30日

活动详情:https://www.west.cn/news/list.asp?newsid=804

企业邮箱剁手链接:https://www.west.cn/services/mail/

标签: https 企业邮箱 数码 西 西部数码 优惠 域名 域名注册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如何用50行代码构建情感分类器

下一篇:像人一样脑补世界!DeepMind历时一年半搞出GQN,登上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