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由印刷厂改造而成的46MW数据中心开通运营

2018-06-19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全球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供应商Digital Realty公司日前宣布在加拿大多伦多开通运营其第三个数据中心,进一步增强了该公司支持当地不断增长的数据中心和托管需求的能力。

这个新数据中心设施将为大多伦多地区提供高达46兆瓦的关键电力容量。该设施是对安大略省沃恩市加拿大知名报纸《多伦多之星》的一个已经废弃的印刷厂设施进行改造扩建的。该设施原来是安大略省最大的报纸印刷厂,已经生产经营超过25年。

多伦多是加拿大的金融和商业中心,也是北美地区领先的技术集群之一,在多伦多-滑铁卢的创新走廊上拥有15,000多家科技公司。多伦多是北美地区第二大城市,仅次于纽约,其规模在很大程度上是拥有其动态的、多样化的和不断增长的人口。

Digital Realty公司首席执行官A.William Stein表示:“多伦多拥有蓬勃发展的金融服务行业,以及大量新兴的大型科技公司和新兴创业公司,数字化转型推动了这些企业的迅速发展。我们看到多伦多数据中心扩张的强劲需求,以及客户对安全可靠的IT服务和功能供应的迅速增长的需求。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标志性的多伦多之星的设施改造成为一个革命性的数据中心,这对于云计算提供商、金融服务公司和各种规模的企业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我们隆重举办的开幕仪式是实现我们在全球主要城市和互联枢纽建立无与伦比的全球顶级数据中心网络的战略目标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我们非常高兴Digital Realty公司能够将这个历史遗迹重新设计和改造,并且很高兴他们能够把它带进数字转型时代,同时保持它的审美吸引力。””JLL公司加拿大首席执行官Brett Miller表示,“由于该地区业务的快速增长,数据中心设施资源越来越缺乏,这个数据中心将为大多伦多地区的数据和技术基础设施提供有力的补充,从而为社区提供服务。”

Digital Realty公司业内领先的灵活设计使得根据特定客户要求量身定制每个房间成为可能,支持每平方米1,000瓦至超过4,000瓦的功率密度范围。Digital Realty公司提供的开放平台使客户能够通过综合选择服务提供商、冗余级别、电源配置、网络连接选项来定义和实施其数据中心战略和需求,以创造独特的选择和价值。

Digital Realty公司业务执行副总裁Erich Sanchack表示:“这个新设施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利用灵活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成功解决其独特的数字化转型目标,这些解决方案旨在扩展和利用延迟敏感应用所需的邻近功能。多伦多星报社印刷工厂的布局和规模使我们能够根据预算、安全和冗余需求量身定制客户选择,而市场上根本没有其他类似的选择。我们新建的多伦多数据中心通过提供安全多云连接选项的灵活性,并提供自动配置的按需带宽,帮助客户消除云迁移的一些复杂性。”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标签: idc 安全 金融 网络 选择 云计算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灾难恢复将帮助企业摒弃辅助数据中心

下一篇:VPS主机剁手指南:西部数码年中钜惠低至6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