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短信营销?把握用户4个心理做好短信营销!

1970-01-0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做好短信营销!

 

2、营造稀缺感

这类内容要物超所值,活动力度大,本身对用户就有吸引力,但这还不够,要进一步刺激用户,明确告诉用户:这么超值的商品,你再不行动就没了,错过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那么普通用户肯定要进去看看了。

【来伊份案例】爆款补货了,活动力度199-100,优惠力度很大,但是仅在今天,错过就再等一年,只有100个免单名额,这么稀缺,你还不抓紧行动嘛!

2

 

3、被尊重感:会员专属优惠

给用户专属的感觉,其他人是享受不到,根据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人都渴望被尊重,这类要给用户专属的优惠,要对该类用户有吸引力。比如:1、当初外卖平台,新用户几块钱就能买到一份丰盛的外卖;2、金融平台的新手标,新注册用户高收益期。

【滴滴顺丰车案例】告知新人专享礼品+领取步骤+具体的奖品,更有众多惊喜好礼免费兑换。

 

3

总结

营销短信内容要有吸引力,对用户的好奇心、欲望等促进作用,才能使用户在收到短信时立即采取行动,可以增加推动力量(比如现在买8折,送赠品),考虑时间越久效果越差。

来源:互联网运营学堂是互联网产品运营知识学习分享的平台,专注于网站运营管理、新媒体微信运营、用户运营、活动运营、数据运营分析、APP运营推广干货知识分享的网站。

标签: 互联网 互联网产品 互联网产品运营 互联网运营 金融 媒体 推广 外卖 网站 网站运营 网站运营管理 用户 优惠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运营人都应该掌握的6个打动消费者的市场营销策略

下一篇:一篇文章让你了解BD经理(商务拓展合作)是什么职位?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