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每天几点推送,阅读量最好?

2018-10-31    来源:互联网运营学堂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刚开始做新媒体的运营人都会问一个问题:公众号到底几点推送比较好?

没人能给你一个标准的答案!但有几个时间点是公认比较好的时间,那就是早上7-8点,中午12点-13点半,下午18-19点,晚上21-22点。

从网上传的广告曝光量曲线图也能证明上面的说法,曝光量越高证明这时间点看微信的人越多。

微信公众号每天几点推送,阅读量最好?

要想真正选择适合自己公众号的时间点,你必须要自己去做测试!

最近我正在做一款少儿类的公号,为了得到自己的最佳推送时间,我选取了早上8点、10点、12点、6点、下午8点五个阶段进行测试,每个时间点固定推送一周(每周七天,这七天的阅读数据会有变动,但如果是按周推送,就可以排除这个波动因素),每天推送3条,查看每天的每条图文的打开率(是从公众号会话打开的比例,不是阅读量除以粉丝数),综合结果显示早上10点推送效果更好!(具体数据不便透露)

说明:该数据只适用于我这个账号,因为人群不同,看手机的习惯和时间也不太相同,并不是每个账号都适合这个时间!

作者:孙铭,来源:互联网运营学堂

标签: 互联网 互联网运营 媒体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连咖啡是如何靠微信裂变实现用户疯狂增长?

下一篇:流量思维:一个公式让你“玩转”微信裂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