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客新站推广:获得用户的五点技巧及建议

2019-04-03    来源:Chinaz用户投稿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相信有很多朋友在做哈客类型的网站,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网站进行美化和改进,但是真正能把自己的网站推广出去的,却为数不多。其实对于这种类似sns社区的站点,要懂得一些技巧上的运营,不然很难有所成就。

目前哈客的市场正在逐渐扩大,时不时在央视露脸,也说明了这个行业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但也正是因为如此,做这类站点遇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

一:要打造自己的品牌概念,提高公信力

由于用户需要把自己的好友,日志,私密照片等提供给网站,那么对于这种隐私,首先就是要相信网站。网站初期要打造自己的公信力,让用户放心的操作。有一种品牌感,不但不会对网站产生怀疑,而且会对网站敬仰,认为自己在这个网站的操作是很荣耀的事情,这就需要站长去下功夫。比如去新浪,腾讯,a5等门户网站发帖,做足宣传,让用户感觉你的网站是一个有实力的网站,那么你就成功了第一步。

二:完善互动功能,让用户充分相互交流

既然用户被吸引来了,那么接下来就是要留住用户。增加用户粘性最好的办法就是让用户在这个网站有自己的交际圈,在你的网站沟通交流。这样用户就不会轻易的离开你。很多站长只是专注于流量和收入,从而使用户大量的流失,无法把网站真正的做大做强。

三:完善自己的网站各方面的信息,帮助

很多站长在增加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做好网站系统后,就开始在网站上放上广告,然后大范围的宣传。其实一个网站如果是一个空架子,没什么内容,那么宣传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首先要做的是完善会员帮助,增加一些经验交流的帖子,日志。当这一切都完善好了,再开始宣传,推广,效果将会更好一些。

四:要有一定的营销策略,不要盲目投放广告

很多站长在自己的哈客网站都部署完成后,就开始到网络上四处打广告,购买弹窗广告,悬浮广告等。虽然这类广告价格相对较低,但是对网站形象影响太大。应该尽量去找一些正规的联盟投放广告,不要做无用的广告投放。

五:系统的完善

很多站长在网站已经有了一定的用户量后才发现自己的网站程序存在着大量的漏洞,这是很不明智的。应该在网站开始运营之前就检查好自己网站的安全性,不可临时抱佛脚。

标签: chinaz SNS 安全 策略 成功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剖析问答推广的方法与技巧(下)

下一篇:分析百度知道的推广技巧:快、准、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