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寻找免费ss(shadowsocks)服务

2018-06-1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之前分享的免费ss服务“苍老师摸逼”因流量超标,已经停止了提供服务。在这个流行使用ss服务的时代,怎么能没有呢,对于又不想花钱的小伙伴来说,博主教你怎么寻找免费的ss服务。这些找到的ss服务网站都是和“苍老师摸逼”采用相同的程序搭建,几乎就是一个模式。

方法:
1、使用搜索引擎,建议谷歌,输入inurl:user/reg.php,你会找到很多的ss服务网站。

2、注册网站,不过需要邀请码。有些网站有提供,一般格式为:域名/code.php或者使用site网站命令。

3、建议只用来使用WEB服务,不要用来看Y2B视频,毕竟这是免费的。以下提供两个,更多自己寻找吧。

ssnode:传送门

nos网络加速:传送门

标签: 谷歌 搜索 搜索引擎 网络 网站 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下载安卓旧版本软件网站汇总

下一篇:献给ios用户:苹果收费游戏免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