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快速备案安全可信吗

2014-11-24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目前国内网站都实行了备案制度,不过由于有时由于备案时间长,有些人会选择淘宝或者网上的快速备案。那么,这些网站快速备案安全和可信吗?

西部数码在这里提醒大家,这些所谓的快速备案并不可靠,有较大安全风险,备案号随时可能会被注销。这些快速备案在用户付款之后会删除用户的备案资料,导致备案失效,如果被管理部门查到也会随时注销备案号。

在百度搜索“快速备案”,在右边可以看到工信部与百度联合提示您:任何声称网站备案代理公司,以提供“快速备案”为名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涉嫌诈骗。工信部也在严厉打击虚假快速备案。

网站备案一定要通过西部数码等正规IDC提交资料,目前西部数码有自己的备案系统和专门审核人员,提交和审核均可以在线完成,部分地区三天左右即可完成备案,慢的地方一般在20个工作日左右也可以完成备案,安全可靠。


标签: idc 安全 备案系统 工信部 搜索 网站 网站备案 网站快速备案 西部数码 选择 用户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网站备案需要什么?

下一篇:工信部备案号域名备案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