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机、VPS、服务器之间的区别

2018-11-01    来源:学做网站论坛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我们都知道做网站之前,购买存放网站内容的空间是前提。我们把存放网站内容的地方分为三个类别:虚拟主机,VPS,服务器。

虚拟主机,VPS,服务器之间的区别及适用网站范围

下面来了解一下虚拟主机,VPS,服务器之间的区别

虚拟主机,又叫网站空间。

指在同一台服务器、同一个操作系统上,运用虚拟主机管理软件划分的若干个空间,每个用户都占用一部分系统资源。

适用于容量较小的网站;了解虚拟主机的价格点这里:https://www.xuewangzhan.com/why/zj/5303.html

VPS

指在同一台服务器上,利用虚拟服务器软件创建多个相互隔离的小服务器,它有自己操作系统,运行和管理与独立服务器完全相同。

适用于访问量较大,管理者有一定的服务器操作技术的网站。(相关知识:什么是VPS)

服务器

是指租用一台服务器,让用户独享服务器的资源。(服务器推荐:去看看》》)

适用于网站访问量大,管理者有专业的服务器维护技术的网站。(网友最常问:怎么自己做服务器)

标签: vps 服务器 服务器软件 服务器推荐 虚拟服务器 虚拟主机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国内域名绑定国外空间需要备案吗

下一篇:如何去ping一个网站?ping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