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内安狙击企业邮件三大诟病

2018-06-19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在搜索引擎中,搜索“邮件”,你会发现如下三点:垃圾邮件、内部邮件曝光、邮件新技术或新服务,这三项内容,是人们目前在使用邮件过程中主要关注的。邮件带来了便捷,也带来了安全问题。
反垃圾防病毒最直观
  众所周知,网络信息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如今企业的电子商务开展的如火如荼,蒸蒸日上,重要商业机密信息的泄露和客户资料的流失,无疑是致命打击。垃圾邮件不仅浪费工作时间,也是病毒制造者和钓鱼网站的始作俑者。中国互联网协会反垃圾中心发布的“2009年第四季度反垃圾邮件状况调查”显示,“企业用户对垃圾邮件产品的投入从上季度的9600元上升至11070元,增幅达15.3%”。由此可见企业需要安全的反垃圾邮件网关,帮助企业邮箱保证企业商业机密不被窃取和泄露的明智之举。
  作为亚太地区占有率首屈一指的反垃圾邮件网关供应商—守内安信息科技,采用获得技术专利的N-Tier多层过滤引擎技术,承诺垃圾邮件阻挡率高于99%,邮件病毒查杀率不低于99.9%,使得企业的信息安全得到进一步的保障。
内部邮件不外泄
  企业邮件服务的安全性和私密性是企业选购的重要参考指标,关注度达到70%以上,企业邮件安全网关供应商,除了提供反钓鱼、反木马、反病毒功能外还要保证工作人员的保密性。守内安的邮件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不仅能做到常规邮件保存、备份、归档、还原的安全性,而且都进行了加密,所有的内容不会被泄露。 即使在企业邮件丢失的情况下,企业可以快速完成邮件恢复工作,且邮件管理符合相关法律。
    邮件新技术新服务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守内安从辅导企业做好邮件安全管理的十年经验中,深深体会到MIS人员的切身之痛。当用户使用邮件不当,如收发超大附件的邮件、遭受DoS或DDoS大量邮件封包攻击或新型病毒而造成流量猛增,诸如此类的现象就像不定时炸弹,常会无预警地致使邮件服务器瘫痪,而让信息人员常处于高度备战状态,不但劳心又劳力。
   守内安因此贴心地推出“Mail SOC服务”,就是要帮助企业组织防范于未然,犹如为用户架设起内部及远程侦测邮件效能的雷达站,协助用户能在第一时间觉察问题并排除故障,确实维持邮件运作的最佳状况。同时协助企业解决信息管理人力不足及电子邮件管理上的困扰,从技术面、系统面、及人力管理,面面俱到为企业打造稳定且最佳化的电子邮件传输服务。
“只有成功的客户,才会有成功的守内安。”这是守内安十年走来始终如一的信念与承诺”
守内安有着专业的网络内容安全应用方案的研发团队,10年来专注于邮件安全以及网络内容安全的风险管控;所开发的邮件内容安全服务方案包含以下4个产品:
 “SPAM SQR垃圾邮件过滤管理系统”       亚太地区占有率最高的反垃圾系统
 “Mail SQR Expert邮件审核管理系统”      审核管理策略,易用、全面、高效、灵活
 “Mail Archiving Expert邮件归档管理系统”  特色邮件生命周期管理功能,适合各项法规
 “Content SQR上网行为管理系统”         详细记录并管理上网行为及内容

※关于Softnext守内安信息科技:
   守内安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上海市政府及国家奖励支持的软件自主研发高科技创新企业,钻研于邮件过滤管理和网络内容安全,不断推陈出新,产品均取得国家版权局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通过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 并取得公安部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局的认证,已普遍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所采用。
  守内安信息科技十年来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更多的中外企事业单位排除电子邮件管理上的困扰。守内安的技术服务团队,是一群迅速解决Email使用问题的专家,并在中国设置了多处服务据点,为客户提供【实时响应、效率服务】的专业技术服务,满足海内外跨国集团的内容安全管理需求。
Softnext守内安有着专业的网络内容安全应用方案的研发团队,10年来专注于邮件安全以及网络内容安全的风险管控,及时提供应对最新威胁的高科技网络产品;作为内容安全管理及网络应用服务的软件专业研发厂商,守内安所开发的具有领导地位的Email内容安全服务方案:【SPAM SQR垃圾邮件过滤管理专家】、【Mail SQR Expert全方位电子邮件保全专家】为最多客户所爱用和好评,两个产品皆获得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所颁发的【2008中国计算机信息防护解决方案“优秀奖”】。为遵循法规、强化网内安控需求,守内安信息科技推出【Mail Archiving Expert电子邮件归档专家】,提供最佳管理效能及投资效益比的Email归档管理服务。为了加强企业网络应用的完整性,产品开发延伸到WebMail、Web、IM、P2P、FTP..等多通讯端口的内容安全管理,则推出【Content SQR网络控制审计管理专家】。经由10年的整合及应用开发,练就了今日最完整且专业的邮件内容安全解决方案。
  守内安已在全国及日本、台湾、新加坡等海外地区建立了完善的技术服务网络,以提供『实时响应、效率服务』,倍受客户肯定而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内容安全服务厂商。 内容安全产品在全球拥有数千家企业客户,服务逾千万名用户。其中知名的典范客户有TOYOTA、NEC、SONY、CANON、ASUS、旺旺集团、富士康集团、比亚迪、平安保险集团、中兴通讯、金蝶软件、中燃控股、腾讯科技、D-LINK、上海港货运、日月光半导体、北京外企人才服务中心…等诸多国际级及国内知名企业,获得众多产业领头羊客户的好口碑推荐。
  守内安信息科技立意于成为亚太地区最有价值的网络内容安全服务商,并用“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贯彻始终,协助众多企业组织成功导入邮件及网络内容安全管理服务,以最人性化、最具弹性的专业服务,及高性价比的产品解决方案,博得各类企业用户的信赖与好评。自从领先全世界推出第一套处理双字节内容的企业级中文AntiSPAM产品之后,就一直领先华人市场,获得需都奖项,目前已成为华人地区邮件安全产品第一品牌。
  “只有成功的客户,才会有成功的守内安。”这是我们十年走来始终如一的信念与承诺。
 

标签: ddos isp 安全 电子商务 电子邮件 服务器 服务商 互联网 企业邮箱 搜索 搜索引擎 网络 网络安全 信息安全 信息网络安全 中国互联网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傲盾出席“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工作委员会第十次全会”

下一篇:BitDefender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