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向亚太区的系统集成商推出OpenShift Practice Builder计划

2018-07-13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中国 北京– 2018年7月13日 - 全球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NYSE:RHT)日前宣布,公司将在亚太地区推出红帽OpenShift Practice Builder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系统集成商 (SI) ,使用红帽OpenShift和红帽JBoss中间件完成现代化的云原生应用开发和交付实践,并从中获得价值。

 

企业用户往往会通过数字化转型而提高创新性。他们可以通过利用云和容器等工具更快、更容易和更安全地去构建和部署现代化应用,从而领先竞争对手。据Gartner预测,到2020年,全球超过50%的企业将在生产环境中运行容器化应用,而目前,这一比例还不到20%[1] 。

 

红帽OpenShift Practice Builder计划会帮助系统集成商(SI)掌握红帽OpenShift和红帽JBoss 中间件的开发工具,使他们能够构建云应用并完成现代化,从而能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新的服务,同时加速开发进程,更快地实现投资回报。

 

红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应用开发平台,它将开发人员和IT运营整合到一个平台上,以便在混合云基础架构上更加一致地构建、部署和管理应用。总部位于香港的国际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就是一个例子。该公司采用红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和红帽JBoss企业应用平台构建的云原生堆栈,替换了原有基础架构。因此,国泰航空能够创建一个更高效且具备可扩展性的平台,快速开发和交付新服务,从而为其客户带来更好的综合体验。

 

红帽OpenShift Practice Builder计划的对象是,已构建或正在构建DevOps及现代化应用开发实践的“为云而生”的系统集成商。包括日本的NTT Data、印度的Wipro、中国的神州新桥以及澳大利亚的Integral和ANATAS在内的多家亚太地区系统集成商都参与了该计划。

 

引用语录

Josep Garcia,红帽亚太区亚太合作伙伴和联盟副总裁

“系统集成商是帮助亚太区企业,通过开发新的云和容器应用以及完成现有的应用程序现代化来创新的关键。Accenture、Atos、DXC、HCL和Wipro等全球系统集成商,已经拥有了红帽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红帽OpenShift Practice Builder计划,帮助该地区的系统集成商更快地掌握业界最全面的企业Kubernetes容器应用平台——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的专业知识。”

 

Hiroshi TomiyasuNTT DATA技术与创新总部

“随着敏捷性和灵活性在当前不稳定的业务环境中日益重要,我们坚信,我们与红帽的密切合作将成为我们解决方案的基础。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将成为构建传统数字集成平台的核心技术,该平台可以帮助客户将其本地资产迁移到云端,以实现价值最大化。”

 

Dominic DsilvaWipro云、计算与存储SIMS事务主管

“客户之所以重视红帽OpenShift,不仅是因为它提供了稳定且受支持的Kubernetes,还因为它提供了一个全面且受支持的企业容器平台。我们很高兴与红帽开展此次合作,共同完成应用现代化,带来一种更可持续的方式来提供‘构建即满足多环境部署要求’的架构。如今,我们可以从重新定义基础架构到软件应用的每个方面与客户展开讨论。这可以为服务开辟新的市场,包括咨询、云端迁移以及之后的管理。”

 

Cheng Yan Hua,神州新桥创新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

“经过多年的信息化和产业化经营后,我们看到中国的企业开始进行数字化转型。我们相信,红帽OpenShift可以在应用开发、运行、自动化和维护方面帮助客户应对数字化转型的挑战。该平台使企业客户能够更快速、更灵活地部署云原生应用,同时提供更高的可用性、更大的灵活性,以及更轻松的操作和维护。作为红帽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神州新桥将帮助推广红帽OpenShift,助力我们客户成功转型。”

 

Iain Elliott,ANATAS DevOps事务主管

“ANATAS决定通过成为OpenShift Practice Builder计划的创始成员之一,来强化与红帽的成功合作,因为我们将采用OpenShift和与红帽的合作视为我们一个关键的差异化优势。红帽OpenShift允许企业将大型企业应用拆分为微服务,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自主性,使他们能够充分发挥潜能,在应用程序中开发新的功能。”

 

Jayesh Shah,CAPIOT总监

“成为该项目的参与者令我们感到兴奋,因为该项目能够让CAPIOT和红帽看到更多的可能性,比如交付新的使用案例。更重要的是,它使两个团队能够在交付下一代数字资产的过程当中,尽早地影响客户。我们将继续探索红帽OpenShift可以提供的更多功能,为现代企业提供竞争优势。”

 

Michael Stone,Integral国内业务开发部

“客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如何在多个环境中更快地开发和部署容器。红帽OpenShift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客户能够在云迁移策略的支持下,跨环境实现容器的管理和自动化。我们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这就是为什么Integral与红帽继续加强合作,并成为澳大利亚OpenShift Practice Builder计划的创始成员之一。”

 

Adam Mutton,Leonardo Consulting交付部董事总经理

“Leonardo相信,软件正在推动业务颠覆,而容器化处于这种颠覆力量的最前沿。我们决定在与红帽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成为OpenShift Practice Builder项目的创始成员之一,这一决策对我们持续的业务增长至关重要。OpenShift处于容器化浪潮的领先地位,它使企业能够更快地优化和开发应用,同时提高效率和敏捷性,而无需担心管理现有基础架构方面的典型复杂性。 对于Leonardo而言,OpenShift 容器平台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Varad Gupta,Keen and Able 首席技术官

“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红帽生态系统的一员,帮助客户,让他们自由选择应用部署。现在,持续集成和交付已实现。我们看到客户纷纷选择容器来重新获得对应用生命周期的控制权。Keen and Able采用红帽OpenShift和自动化技术来补强开发技术,我们期待与红帽的进一步合作。”

 

标签: 安全 推广 信息化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华云数据明星云计算战队抢滩登陆!

下一篇:Vicor 的 ChiP 封装DCM 进一步扩增高精度输出稳压的电源模块